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宠物的作文
导航

我想要的宠物

2018-02-08

关于宠物的作文600字

“喂!你有没有养宠物呢?”又有人问我了,我只能默默不语的转身走开。其实,我自小都没养过宠物,不是不想养,而是不能养。唉!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养一只黄金猎犬,如果能成真,那该有多好?

黄金猎犬不是特别有名的猎犬,也不是昂贵的狗种,但是它很可爱有金黄色的毛,又软又舒服,黄色代表黄金,可能愈养愈有钱,最后可以变成家财万贯的大富翁,那就太好了呀!

我都计划好了,我会帮黄金猎犬买很多玩具,还要帮它设计一间舒服的狗窝,冬暖夏凉,买很多的饲料、罐头,让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有空陪它出来跑一跑,到附近的公园玩飞盘,不但能健身,还可以增加我俩的感情。但是恼人的便便问题,这就得好好盘算了,不能委托给爸妈,他们一定不会答应的,身为主人的我只能捏着鼻子亲自上阵了,最好能训练狗狗会自己上厕所用马桶,会自己沖水更棒,但是……这是天方夜谭吧!“便便”还是主人来处理吧!

我还打算教会黄金猎犬许多把戏,将来可以上节目拿奖金,最好可以演出电视剧,成为有名的“狗明星”,而我这个狗爸爸就可以纳凉数钱,真的因为金黄色而带来金元宝,财源广进呀,想一想就觉得未来非常美好喔!

我已经和爸妈说好了,如果将来家里有比较大的空间时,一定要完成这个愿望,让我养一只黄金猎犬,让我有机会和它一起玩、一起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