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毕业作文
导航

我的小学生活

2018-02-08

毕业作文500字

六年之前,正当我还是懵懵懂懂的新生之时,我踏入了这所学校——大兴小学,那时,我欣喜若狂的来到学校;学校在那之前一直被我误认为是完美的,但是,直到踏进学校之后,我就知道了,我错了,世界上恶和善是共存的,因为没有只有优点的人类存在世上,人人都存在着缺点的。

那时我雀跃般的奔进教室,对于学校的一切是多么的期待,没想到,还没等到进到教室之前,我就吓到了,老师正在训着刚进来就调皮捣蛋的小朋友,我就再也不敢不乖了。可是,多亏我的幼儿园朋友与我同班,要不然我可能胆战心惊到毕业呢!我第一个交到的朋友,她跟我非常的有默契,我们几乎是天生一对,玩在一起时 总是欢欣鼓舞。她也是一个不错的人,我们的友情也十分的稳定,只可惜到了我三年级时要转学之后,我们就完全没有任何的联络了,真是可惜啊!

我的第一位小学老师,虽然在我的第一印象中,并不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但是在相处久之后,我发现老师非常的关心我,而且还在我的生日的时候,送我一份精美的生日礼物,令我有感于心,让我了解到老师的用心和人间温情。

我的小学生活,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我遇到了不同的人、事和物,也有些成长。感谢那些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师长,我今后会更加的努力。我将如毛毛虫般蜕变成美丽的蝴蝶般,重获新生,继续的成长、飞跃,永远有着成功的人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