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毕业作文
导航

毕业了

2018-02-08

毕业作文600字

当凤凰花开,就是我们即将毕业的时候,手里拿着毕业证书,回头一望校园,始终没有改变,和我一年级入学时一样美丽、可爱,不一样的是我们,改变的也是我们,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要毕业了,这时脑海不禁浮现这六年的一切——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琅琅的读书声、毕业旅行的欢乐、用功读书的情景、同学的欢笑声,这些回忆像旧电影反复播放着,令人如此难以忘怀,有朝一日,我要再打开这音乐盒,聆听这音乐,仔细回味在复旦点点滴滴。

一朵朵凤凰花纷纷绽放了,拉开六年的序幕,尽管心中澎湃激荡,酸甜苦辣的感触缓缓浮现,却让人百感交集,不知该如何是好,走过这六年,以前是个懵懂的学生,现在是个博学多闻的毕业生,虽然这过程走得跌跌撞撞,但最后还是满载而归。回想从前,刚入学时无知的模样,与一群素不相识的同学一起学习,彼此间的情谊就像陌生人般冷淡,没有朋友,没有交集,更没勇气开口说话,渐渐的,对彼此开始认识,从没有友谊的陌生人,转变成莫逆之交的好朋友。

一直以来,师长们的教导与教诲总铭记在心,他们说的每一句叮咛、教导,都可以改变我们往后的人生,我十分荣幸,有一位不会轻易放弃学生的老师,他所说的话在我心中回响。在唧唧蝉声中,校园里花花草草的景色触目所及,令我难以忘怀,这六年的点点滴滴已是永远的美好回忆,未来则是全新的开始,在此我祝所有同学展翅高飞,飞向属于自己的彩色天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