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毕业作文
导航

含着泪也要奔跑

2018-02-08

毕业作文600字

人生是一段漫长的路。童年是用来欣赏路边的美景的,青春就是用来拼搏的。 即使再苦再累,含着泪也要奔跑。 ——题记

每一个人都有一段懵懂的时期,每一个人都奔跑着走向成熟,每一个人都会把自己的泪水挥洒在学校这一方沃土。现在的我们但属于我们自己的这一方天地里,散发着与众不同的光芒。 曾经几何? 我的心,在远方。总是会幻想着,会不劳而获。我们憧憬着,傻笑着,起床来没有真正拼搏过。这样的一颗幻稚而美好的心。 依稀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恩师的教诲回荡在我的耳:“阿怡呀!不是有意要说你,只是如果成绩再不抓紧一点,考上重点高中的几率可是不高了。你说学习没有时间,可你每天都有时间有兴趣花在那些电脑游戏上,为什么不把那些精力花在学习上呢?”那夜我望着星空深思着,想起了妈妈头上那几缕白发,想起了爸爸眼角的那些皱纹,想起了老师的谆谆教诲,这些都是他们对我的期望。眼眶里泪水在不停地打转,终究没有流下来。终于,开始认真学习了,过着3点1线的生活。放学后也是熬到半夜,请在你要为以前的不努力付出代价。以后望着电脑前的中考成绩,我暗暗地笑了。终于付出有了回报,泪水有了价值。 泪水是无价的,收获是永恒的。 过去的都成了甜蜜的回忆,现在的努力更有意义。

凤凰在火中涅槃,于是重生。沙砾在风沙中磨砺,于是成珠。我们在泪水中成长,于是奋发。青春是用来拼搏的。趁年少,看见泪也要奔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