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毕业作文
导航

六月的祝福

2018-02-08

毕业作文700字

当凤凰花开满树梢,为校园添加一股色彩,骊歌乐曲声,不时地由礼堂、音乐教室、或者校园不知名的角落,忽隐忽现地传出来。随着微风轻轻地吹拂,火红的花瓣回旋飘落,迤逦成衣片火红地毯,校园里的离情也随之浓厚了起来。

回想到小学上学第一天,我既兴奋又紧张,走在天桥上,一不小心,跌得四脚朝天,东西散落一地,几个大姐姐帮我收好书包,又送我去保健室擦药,那时的我却痛得都忘了说谢谢。适应学校生活后,很幸运地可以加入乐队,看着学姐、学长们神乎其技地吹奏乐器,而我却手忙脚乱地跟不上拍子,真是觉得惭愧。幸好,学姐们不厌其烦地教我,甚至于把乐谱贴在背上,让我得以跟上节拍。渐渐地,由简单的“小蜜蜂”进入到繁复的贝多芬乐曲,我也能够和大家一样挥洒自如。这些同 甘共苦的时光,随着“珍重再见”的旋律,一点一滴在心中滑过,一幕一幕在脑海闪过。

日月如飞梭般地消逝,转眼之间,在校期间最后一个暑假即将到来,而六年级的学长、姐们也将毕业踏出校门,迎向另一个新生的学校生活。回想当年我这个大菜 鸟,懵懵懂懂、莽莽撞撞,在你们的扶持帮助下,成长茁壮,一路走来,有树上刻字为凭、有脚上伤疤为证,有欢笑有泪水。艳阳下依然火红绽放的凤凰花,此时却令人开心不起来。皓月难圆、彩云易散,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曲终人散、离情依依,心中百般感伤,万般不舍。

“南风又轻轻地吹送,相聚的光阴匆匆。
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
凤凰花开吐露着挹红,在祝福你我的梦。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不要徬徨、不要停留。”

离别在即,我的心头惆怅着,我的喉头哽咽着,就用这首歌伴着枝头上的蝉鸣,祝福你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