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句子顺口溜
导航

江湖顺口溜

  江湖顺口溜

  1、咱们今天说归说笑归笑,厂家宣传打广告,不说不笑那不热闹,没有微笑和钞票那是万万做不到。

  2、看咱的包装,看咱的外形,又赶时髦又流行。

  3、杨家兵,杨家将,个个都能打胜仗。

  4、中国拥有专利权,销往美国和苏联。

  5、十块钱算个啥,不够小姐倒杯茶,十块钱他无所谓,上趟厕所都缴费,下载油也贵,米也贵,你说这是啥社会。

  6、新产品,刚刚到,全国各地都知道,

  7、要看质量行不行,当场试验作证明。

  8、这位师傅好眼光,将来升官发财,党中央,升官发财,生的高将来还要超过胡锦涛,介绍来介绍去就是为了人民币,该出手时要出手看看家里有没有。

  9、一个爹一个妈,一个藤上结的瓜,都是一样的。

  10、要看质量好不好,请问总理温家宝。

  11、不是卖假烟卖假酒假饮料,假烟卖假酒假饮料到处都买得到。

  12、边说好不足信,亲身体验才是真。你可以挑一把来试一试,体验 一下,试一试就包你满意。

  13、山外青山楼外楼,牛梳质量就是一流;牛筋梳质量就是顶瓜瓜, 你要是懂货就把它带回家,回到家,你老婆一定把你夸,说你买了这么 多次梳子,就这一回买的最好。

  14、又不是买冰箱、买冰柜,跟家里老婆要开半年的家庭会;

  15、就只是这么点钱,你做不了主,又当不了家?

  16、那里卖的还不错,还倒卖英国伊拉克。

  17、天怕乌云地怕荒,谁买水货谁遭殃。

  18、块钱又不贵,适合咱们老百姓来消费。

  19、克林顿小布什,用了都说买的值!

  20、不是卖假盐,也不是卖假药,拿人民的生命开玩笑。

  21、少喝几两酒,少抽几包烟,家里样样都会有。抽烟多了伤肺、喝 酒多了伤胃、打麻将会危害社会。

  22、说得美,夸得大,不如让事实来说话。

  23、你放心地买,大胆地用,我的产品个个有保障!个保个,双保双 , 产品个个放光。

  24、一个爹一个娘,一个脖子一个长。

  25、不是买罗卜和青菜,个个市场都有得卖。

  26、真金不怕火炼,好产品不怕当面检验。

  27、不骗人民不骗党,合格产品才出厂。只要我们的产品一出厂,那 些塑料梳马上就要 下岗。

  28、不是卖假烟卖假酒假饮料,拿人民的生命来开玩笑

  29、折不坏,扭不坏,如果折得坏,当场给你陪上 10 块 8 块。

  30、抽烟伤肺,喝酒伤胃,桑拿太贵,到歌厅高消费,打麻将赌博打 扰社会,不如买把牛筋梳经济实惠。

  31、实话实说,现场直播。

  32、这点钱不白花,好产品你要带回家,要是说这点钱你都不敢花哪会当得了企业家,不要前怕狼后怕虎,一站就是一下午,大事小事不做主回家只能当保姆。

  33、金杯银杯都不如顾客的口碑。

  34、十年八年用不坏,还可以传给下一代,虽然不是传家宝,人人可 少不了。

  35、这不是卖罗卜,卖白菜,那个市场都有卖,也不是买香烟买啤酒,那个商店他都有,碰到是机会,带着是实惠,十块钱一包他不算贵,也不算高消费,要是你觉是十块钱一包都嫌贵,那证明社会在倒退。

  36、几块钱毛毛雨,大人小孩花得起,改革开放三十年绝对不会在乎这几块钱,现在你看楼房是越建越高,人们的生活水萍也在提高,不是样样狗就是在逗猫。

  37、我说好不算好,大家眼光是领导 咱说妙不算妙,大家一看就知晓

  38、买货靠的是眼力,打麻将靠的是手气;火车靠的是拉力;卖梳子 靠的是信誉,你用好了,才会买下回。 ;

  39、人人买得起,家家用得上。()

  40、又不是买飞机、买大炮,要向中央领导申请打报告。

  41、你看我我看你谁也不会买来送给你,花小钱买好货不买就是你的错,卖货卖真货来电全是回头客,走遍东南亚这里是最低价,党中央开了十六大胡锦涛都发了话,说咱们的产品真不错美国还要来发货,从台湾到香港产品那里一等奖。

顺口溜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