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句子顺口溜
导航

幽默笑话顺口溜

  幽默笑话顺口溜

  1、出门办事警车开道,一日三餐按时送到,单人套间服务周到,职业服装你有几套,晚上睡觉配备流动岗哨,外加送你一副银色手铐!

  2、看老板用近视眼,摆臭脸时咱视而不见;对待工作用远视眼,统筹兼顾能力凸显;面对同事用青光眼,夸赞他人才能赢得好感。

  3、公司老总真威风,带着小蜜全球通;部门经理多风情,包个二奶神州行;部门主任也不傻,泡个情人充值卡;一般员工兜里空,拉上老婆本地通。

  4、讲学历不讲能力,讲套路不讲道路,讲金钱不讲向前,讲职务不讲服务,讲歪理不讲道理。

  5、初恋是美术,热恋是技术,结婚是艺术,离婚是手术。

  6、读书苦,读书累,读书还要交学费;我本不是读书才,只因父母逼我来,期末考试分下来,鸡蛋鸭蛋滚滚来;老师问我为什么?我说为了下一代!

  7、大礼拜的早晨手机忙,发短信的人儿排成行。凭你一指挥,全进垃圾堆。求求你留我的短信在深闺!

  8、工资翻一番,累点也心甘;工资翻两番,主动去加班;工资翻三番,扫地也承担;工资翻四番,名牌买来穿;工资翻五番,老板他不干,要我当老板,他来干职员!

  9、如果你还在坚持上班,你是一名战士;如果你还敢满世界溜达,你是勇士;如果我发的短信你没回,你就是烈士;如果你坚持要请我吃饭─那你就是绅士。

  10、我们都不是喜羊羊,所以难免有悲伤,但命运却像灰太狼,老纠缠我们不放!

  11、姚明:生活能选择吗?永远都像现在这样,我羡慕你清闲,你羡慕我有钱。

  12、财政是爹,银行是娘,工商税务两条狼,电老虎,水阎王,公检司法像流氓,白衣天使黑心肠,人民老师是蚂蝗,就这也比政府强。

  13、人生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

  14、小龙虾,学名溶骨断肠散,诱色味美,实属杀人灭口,居家旅行之必备。

  15、如果心情不好, 就去超市捏捏方便面。()

  16、我是一个小淘气,偶尔使你会生气,可你千万别赌气,给我无故来呕气,我会改掉臭脾气,让你欢天又喜地,从此天涯相伴有福气!

  17、河南人的愿望:首都改到洛阳,省委取代中央,联合国设在许昌,上海是驻马店一个乡,国酒喝杜康,国宴糊辣汤,国人都说谎,国语中原腔,国歌河南梆。

  18、兔子,要有三个门的;老鹰,要小高层的;蜗牛,要能转移的;老鼠,要有地下室的;马蜂,要蜂窝结构的;人,还能有啥要求,只要能买得起的!

  19、说多了嘴累,走多了腿累,想多了心累,想你了掉泪,每天担心你受累,担心你不顺、担心你发闷、担心你欠费、担心你装笨、不懂我为你受的罪!

  20、今天你快乐吗?如果不快乐那就在你身上痒的时候挠挠。注意!肘关节以下向下挠肘关节以上向上挠,你立即就会快乐起来!

  21、当今社会: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22、我的工作计划就是没有计划,领导让我干啥我干啥;我的生活计划就是不用计划,我想干啥就干啥。

  23、干部的工作搞不好的原因:一是没后台,象寡妇睡觉╠上面没人;二是政策变,象妓女睡觉╠上面老换人;三是不团结,象和老婆睡觉╠自己人老搞自己人。

顺口溜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