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句子伤感的句子
导航

有关回忆的伤感句子

有关回忆的伤感句子

  1.时间会慢慢沉淀的。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2.把眼光放在自己看得起的东西, 就不会这么纠结了。

  3.当一切都成为习惯,就没有所谓的孤单。

  4.当风筝厌倦了天空,是否就会义无返顾的坠入大海?

  5.回忆是“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的恍然幽梦,回忆是“过尽千帆皆不是,晖脉脉水悠悠”的沦然肠断。

  6.拥有回忆,人生才得以丰润,岁月才满溢诗情。耽于回忆,青春却难免苍白,木人石心亦伤怀。

  7.回忆是“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的怅然泪落;回忆是“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的凄然醉歌。

  8.只是一天离开了你,你就狼狈得像是一个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9.有生命就会有回忆。你无法抗拒,也无处逃避。你是尘世中的人,回忆便是你的影。值得回忆的总是刻骨铭心的难忘,曾经的感动。无论苦涩,无论甘醇,无论欣愉,无论哀伤。

  10.游走在梦靥边缘的不是自己。不是那个为旋律而沉浸的灵魂。

  11.一个是华丽短暂的梦,一个是残酷漫长的现实。

  12.心有不甘的承认我的人生就是属于潮湿黑暗的地底你的阳光折射出我的心却迟疑放过了我的命。

  13.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14.时间堆积成一个巨大的数字,就像我刚才写的这句话,只用了20秒。我和你的回忆,就像这20秒,过去了就不再回来。

  15.生活每天都发生新的悲剧,这其中也许有我和你。

  16.努力旳找回、我将要失去旳感情。

  17.梦,已经不再完美,碎了。有时候沉默也是一种惩罚

  18.当我最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时候。

  19.当你真正去等待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出现!

  20.不管奈何,奈何城市受伤,伤了又奈何,至少我很坚定我很坦荡。

伤感的句子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