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句子爱情的句子
导航

最新生活爆料哄女孩开心的笑话

最新生活爆料哄女孩开心的笑话

  1、上公共课时在教室墙上看到的,有人在墙上写道:“女人就是祸水,女人就是麻烦”。后来又发现下面有人跟帖曰:“男人就是爱闯祸,男人就是爱找麻烦”。

  2、热水器坏了,要去男同事家里洗澡,这招我以前同事用过了! 后来他们也结婚生了2个孩子~~ 提醒要使用这招的女性:热水器可以坏很多次!

  3、搭讪技巧:1.“同学你真的是这儿的学生?”or“同学你本科不是这儿的吧?”诸如此类。2、当女生疑问如何得出这结论时,盯着她的眼睛真诚地说:“因为我听说你们学校没有美女……”

  4、医生冲向衣架,喊道:“快把工具包递给我。”“出了什么事了,爸爸?”女儿惊慌地问。“刚才,一个年轻人打电话说,没有我,他就要死。” 女儿松了一口气:“别忙,我觉得,这电话是打给我的。”

  5、第一次遇见的时候像个斯斯文文的人,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哪个精神病院放出来的。亲爱的,这是你。

  6、我爸打电话来问:你还好吧? 我说:好啊怎么了? 他说:我收到一条短信说儿子被绑架了,要在3天内凑够20万打过去不然就撕票。我安抚父亲道:爸,这些骗子短信太多了,你以后理都别理,什么时候收到的嘛?我爸:上个月。

  7、以后我要是想吃果冻了,我就拿自己的皮鞋舔一舔,以后我要是想吃老酸奶了,我就拿自己的皮鞋舔一舔,以后我要是感冒了,我就拿自己的皮鞋舔一舔,以后我要是胃痛,我就拿自己的皮鞋舔一舔...

爱情的句子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