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句子爱情的句子
导航

煽情的话

煽情的话

  1.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2.这么冷的晚上,还是想一些热闹的事情来取暖吧,比如说小时侯淘气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觉,就很暖和。今夜,谁来打你呢?晚安吧。

  3.没有星星的夜晚,我们当风把星星吹丢了;没有花香的夜晚,我们当雨把花打落了;没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么样的假设呢?在我想你时候,你会这样想我吗?

  4.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牵着你毛茸茸的小手,轻轻地咬上一小口,啊!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5.可爱的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

  6.春梦无痕,春雨无声,而春夜寂寞的时候,就不要去想温柔;要谢的花谢了,要开的花开着,而要来的人呢?还在路上走着吗?

  7.烟花散尽,明月依然固执地守着清凉的寂寥与欢乐;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十六以后的月亮总在路上走着;给我一个梦,让我还你一个彩霞漫天!

  8.南方的夜是潮湿的,就像失落者的心一样,在孤寂中盖着潮湿的被,包裹着潮湿的心入睡。唯一的慰藉便是对未来的憧憬。相信吧,明天会更好。

  9.今夜,感觉象福音书的寓言所说的,在回忆中,某些事物会改头换面,它们会说话,所以我们可能会在某个夜晚,嚼着玫瑰花瓣,静静坐在星空下,冥想.

  10.还是喜欢如水的夜晚,象一段沉寂了很久的情感,象一页被搁置了很久的黄叶书,象对一个人铭心刻骨的思念,在不经意之间,岁月和我,已是万水千山啊!多年的霓梦到今天,我要将它画圆,愿这束鲜艳的玫瑰,唤醒你的妩媚。闭上吧!世俗的冷眼,就让心随着风动,就让烛光圆梦,屏息感受彼此的真情

  11.思念没有开始,思念没有终结,只要人生在世,永远向你涌动。像绵绵的江水,像汹涌的海潮,伴着日月星辰,永恒的思念滔滔。

  12.三月,春意浓了;在梦底,记忆里,月亮下的星空看不到四季,还记得去年此时吗?那时花开,那时蝶飞。夜来了,想起我了吗?雨在飞,还有谁不归?

  13.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14.这么冷的晚上,还是想一些热闹的事情来取暖吧,比如说小时侯淘气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觉,就很暖和。今夜,谁来打你呢?晚安吧。

  15.没有星星的夜晚,我们当风把星星吹丢了;没有花香的夜晚,我们当雨把花打落了;没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么样的假设呢?在我想你时候,你会这样想我吗?

  16.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牵着你毛茸茸的小手,轻轻地咬上一小口,啊!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17.可爱的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

  18.春梦无痕,春雨无声,而春夜寂寞的时候,就不要去想温柔;要谢的花谢了,要开的花开着,而要来的人呢?还在路上走着吗?

  19.烟花散尽,明月依然固执地守着清凉的寂寥与欢乐;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十六以后的月亮总在路上走着;给我一个梦,让我还你一个彩霞漫天!

  20.牵挂不是一挂鞭炮,放了就完了;牵挂不是一段日子,过了就算了;牵挂是前世五百年修来的福分,在对你一点一滴没日没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摘自短信大全网

  21.你睡着的时候还有一个睡不着的人想着你,你幸福吗?你醒来的时候还有一个没有醒来的人念着你,你快乐吗?那个给你幸福和快乐的人,是我.

  22.女朋友最喜欢听煽情的话,比如她睡觉的时候……

  23.你睡着的时候还有一个睡不着的人想着你,你幸福吗?你醒来的时候还有一个没有醒来的人念着你,你快乐吗?那个给你幸福和快乐的人,是我.

  24.千年之前我是你弹断的那根琴弦。穿越时空我带着你手指的余温转世与你相遇,没有奢华片段,只求平凡温暖!

  25.阳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点缀;星星很美,比不上问候的珍贵.

  26.银杏叶慢慢从指间滑落,上面有你的字迹。我站在雨中,离你是那么远,好想知道谁会站在你的伞边

  27.有了你世界会变得很精彩,有了你平静的湖水泛起波澜,有了你才知思念的滋味,有了你懂得了激-情的内涵!

  28.三月,春意浓了;在梦底,记忆里,月亮下的星空看不到四季,还记得去年此时吗?那时花开,那时蝶飞。夜来了,想起我了吗?雨在飞,还有谁不归?

爱情的句子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