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简单的幸福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1500字

时光总是一点一滴的流逝,他的脚步,不会因为我们有许多事情要做而稍做停留,我们总是要跟随着时间的脚步向前迈进,丝毫不能停留,每个人都在和时间赛跑,一但你停留,时光变静静地溜走,无声无息。上帝对待人们是平等的,他给了每个人一样的时间,只是智能的人懂得珍惜、应用;愚蠢的人只会消磨,盲目没有计划地填充时间。

但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快乐总是短暂的,我们如何把它收进我们的回忆宝盒呢?自从上了初中,每天,我都做着重复的事情,读书,读书,还是读书,课业的压力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有几次压力把我推到了无涯的山谷边,无助时,总会默默的哭泣,哭过再爬起来,往未来迈进,以往那纯真爱笑的小女孩已被我封锁在深处,现在,我找不到快乐的泉源,每天忙碌的应付所有考试,遇到挫折,也总是默默承受,我发现,我的笑容已经藏到我无法找到的地方了!快乐对我来说,没了意义,他只是一个名词罢了!

直到某天,我在整理房间的箱子,无意中发现了一个老旧的日记,它是开启我记忆深处的钥匙,顿时,过往的回忆如电影般一幕一幕闪过我的脑海,泪水蒙失了双眼,心中有无限的感慨,很多快乐的回忆,都在这儿,这本日记记录着童年的时光,有欢乐,有泪水,泪水由眼角溃堤,滴落在我那块已死去的心田上,滴落在那尚未萌芽的快乐种子上,也滴进了我的深处,我静静的翻着日记本,如果有人问世上最美的是什么东西,那一定就是“回忆”,快乐是短暂的,日记中记录着我的童年。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七岁那年的生日,爸爸买了一台自行车给我,那天,我兴致勃勃的和爸爸去公园享受单车乐趣,爸爸强而有力的双手扶着单车,深怕一不小心我就摔了跤,爸爸是我最好的靠山,也是最让我安心的避风港,我安心的骑着单车,不忘提醒爸爸:“爸爸,别放手喔!”爸爸露出慈祥且坚定的微笑,父母对子女的爱,是何等的伟大啊!我的心暖烘烘的,很踏实,也很满足,微风徐徐吹过,树叶慢慢的飘落,在夕阳的余晖中,父女俩幸福的享受着这愉悦的时光,回想着那段记忆,我的嘴角不自觉的浮线幸福的笑容,我想,幸福真的很简单,不需要虚华富贵,不需要钱财权势,幸福是发自内在的感觉,不假外求,亲情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很感谢能找到这本遗忘已久的日记,他把我的快乐还给了我,看了日记,心中有很深的体悟,快乐,要自己去创造,幸福,要自己去争取,我要在有限的生命,在自己的舞台上,彩绘出美丽的色彩,每一个快乐,我都要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用纸笔记录每一个快乐,当我回忆时,便能用“快乐的钥匙”将他开启,你的钥匙在那里?在别人手中吗?快去把它拿回来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