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午后的一场大雨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700字

多了阳光的照射,叶片及花瓣上的露珠都有如钻石般耀眼,晨雾轻柔的拂过每一朵茶花,淡淡的花香飘散在空气中,使得下雨过后的早晨更加令人清爽。

我吃着热腾腾的早餐,轻快的往学校方向走去,没想到一位走在我前头气质出众的学妹让我嘴巴停下咀嚼的工作,深怕一个纸袋声而破坏到他周遭典雅的氛围。我放轻脚步与它保持着一个手臂长的距离并仔细欣赏她具有吸引力的背影,她有节奏的脚步震动着她那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飘散出来的芳香味老早把早晨的茶花香给掩盖了过去,她整个人彷彿像是一朵被盖上玻璃瓶的鲜花,清新脱俗的美让同为女性的我啧啧连连。甚至连一同上学的同伴聊着我平时最感兴趣的话题,早已充耳不闻,那朵花把我痴痴的迷住了。

那天上课我完全无法全神贯注,脑里全是她的优雅背影,此刻终于能理解男生遇到心仪对象的心情了!几天不见她心情低沉了许多,哪怕只是一个擦身而过,真希望有个机会能让我再次闻到那熟悉的发香。直到那天放学……

天空下起大雨,担心变成落汤鸡的赶紧与朋友握紧雨伞加快脚步,雨滴敲打伞面的吵杂声,伞下刺耳的交谈她们柔美的声形成一搭一唱,但都是龇牙咧嘴一字一句不堪入耳,我定睛一瞧,看见的是那位令我魂牵梦萦的学妹。原来不堪入耳的话出自她的口中,顿时我惊慌失措,彷彿被五雷轰顶般难以相信眼前所见的一切,沮丧得我不断的常是催眠自己:“不是她、她被附身、她只是一时口误”,但事实却大剌剌的摊在眼前,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虚脱的躺在沙发上。我想我是被骗了,人不可貌相的道理我还是没学乖,虽然很可惜,但也重新教育了我。

午后的一场大雨将路旁的一景一物洗刷掉了灰尘,空气显得更加清新,我的思绪也清楚了许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