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漂流木的独白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500字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覆盖我脚下的泥土,被无情的大雨不断地沖刷,我拚命的想站稳,但是我却使不上力来,就这样,一阵又一阵的强风,把我吹得左摇右摆;一波又一波的水柱,侵蚀着我的扎根处,我倒下了,再也撑不住了,任由河水将我操控。

随着河水将我带往下游处,我看到了更多惨不忍睹的现象——地上的泥土不断地被刷蚀,大家的地基全被沖垮,无一落脚处;动物们失去理智的豪叫、乱窜;大石不断地崩落而下,彻底的击垮了我们的生存地,看着这些残忍的景象,不知不觉的我到了下游,我看到了我的伙伴,一个个黯然失色、虚弱的叠坐在一起,此时此刻,我再也不能忍受人类自以为是的行为,我将接穿人类的恶行恶端。

回想过去,即使是台风来临,我们仍旧屹力不摇的守护我们的家园,但是因为人类,使得我们逢雨必淹、土石流如家常便饭似的发生.。人类为了利益,问也不问一声,就将我们剪成树也不像树,就因为我们可以卖钱,人们为了赚钱,不管我们的安危,就在我们的山坡地上盖违章建筑,如此作为,泥石流能不发生吗?我们还能安稳的住在森林吗?人们可曾想过?

造成如此灾害,人类还不觉悟吗?还要执迷不悟地残害我们、土地、植被、大自然吗?人们低头承认吧!承认人定胜天,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所以让我们改变,让我们一同和大自然共创美好的未来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