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我的希望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1500字

我的希望有是有啊!不过总是不太敢表达出来,因为怕表达出来会被妈妈K,被爸爸骂,被老师念,那不是自讨苦吃吗?可是不说出来的话,就好像如鲠在喉一样,非常的难受呢!不管了,小小声的告诉大家吧!我的希望是天天都可以尽情的玩电动,天天不须做功课,永远没有考试,永远没有压力。
 
我觉得童年应该是快乐的时光,不像大人每天为了赚钱烦恼得头发都白了,所以我们应该把握童年时好好快快乐乐的玩。我喜欢电动的声光十色,惊险刺激,我也喜欢电动的挑战性,从玩电动之中我可以学到不少的知识,比如逻辑、策略、部署等,这些都是在学校和社会家庭中学不到的。我就知道你们都会说:“做梦!”所以我说那只是个希望,只是个梦。是啊!我正在做梦,有梦就有生命的意义,因为我不是一部机器,任人们操作往东向西的一部机器。当然我并非胸无大志,只是年纪尚小,很多想法还不成熟,经常“希望”到一半就变节了,理由不外乎是不被支持、不切实际和不够坚持。好比是当我看战争片时, 我就很希望自己当下可以坐上潜水艇,当个威风十足的指挥官,而且可以保家卫国,真是不可一世,但往往这想法只维持了几分钟热度,过过干瘾,便无疾而终了。
 
又好比我自己曾经希望长大可以当个举世闻名的画家,因为妈妈曾说:“你从小就有画画的天份,而且想象力很丰富。”我的画虽然不像一般受正规教育的人那么的有技巧,但妈妈认为我的画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天地,很有生命力的表现。不过我听说画家下场多半都要饿死,流落街头,真把我吓了一身冷汗,这个希望也就作罢了。但我还是喜欢画画,因为画画带给我快乐的感觉。
 
爸爸曾说:“理想虽然重要,但是现实更为重要,我们要先走入现实,了解现实,融入现实,才能推翻现实而实现自己的理想。”虽然这句话对我而言太深了,经过爸爸的再三解释之后,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先能温饱再讲希望,再说梦想,我觉得很对。
 
几天前,那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午后,台风来袭,滂沱大雨直下不停,我们在等红绿街时,发现一位老爷爷,穿着不完整的雨衣,正奋力的转着轮椅,试图穿越马路,但他却力不从心,加上雨天路滑,他几乎是在原地打转,我正纳闷他为何没有家人陪伴时,爸妈早已驱前帮忙,待安全抵达对街骑楼时,老爷爷竟然悲从中来,娓娓泣诉他的一生,令人鼻酸不已,之后爸爸请来警察先生协助,事情才得以完美落幕。那时我真的好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爱护和关心自己的家人,不使他的家人 流落街头,无依无靠的,同时我也希望我们国家的社会福利能更好,这样悲剧就会少一点。
 
虽然我的希望总是漂浮不定,不过经过老爷爷事件之后,我知道我的希望不会再变来变去了,我以后的希望就是每个人都幸福美满,不再无依无靠,这个希望永远不会改变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