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我和妈妈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800字

我的妈妈外表很温柔,个性开朗,做事积极追求完美,对我要求很高,我对她是又爱又怕,妈妈也是我最尊敬的人,因为她“言出必行,说到做到”。
 
妈妈很关心我,常常叮嘱我许多事,电视别看太久、吃东西细嚼慢咽、均衡饮食、不吃垃圾食物、电脑玩三十分钟一定要休息十分钟、限制我上网时间…等,她的要求多如牛毛,但是我知道,她都是为我好,怕我不健康、怕我近视、怕我生病、更怕我学坏。所以妈妈不但是我的健康管理员,也是我的品格大师,生活的引导者呢。
 
比较小的时候,每次被修理,我都是最惨的那一个,记得那次是妈妈交代我们要一起完成收衣服、折好衣服的家事后就去忙了,我和姐姐讲好,她收衣服、我折衣服, 弟弟还太小,就没分配工作了!我们三姐弟坐在客厅看电视,三十分钟后,我催促姐姐去收衣服,没想到她竟然不认帐,因为她想看电视节目,而呛我说她不想去。不得已之下,我只好先去收衣服,再请姐姐折衣服。
 
收完衣服,姐姐又不折了!害怕被妈妈责骂,虽然很不甘愿,我只好开始一件一件慢慢折了。 没想到,妈妈竟然怒气冲冲的跑过来质问我,怒斥我竟然一件事做这么久,为什么动作拖拖拉拉,是不是故意的?最后被盛怒的妈妈狠狠打了好几下屁股。当时,我根本不敢说出实情,只能默默承受了,但是心里真的很不甘愿,为什么我含冤难雪,好不公平,这不是我的错啊!
 
这件事过后,我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太敢和妈妈说话,连待在同样的地方都有心理压力。甚至觉得在学校和同学玩比在家打电脑还要轻松。那时我在家很没有地位,姐姐和弟弟都觉得我好欺负,动不动就招惹我,但是我敢怒不敢言,常很懦弱的顺从也原谅他们。那时,我好讨厌待在家里。还好我们慢慢长大了,一切也有改善了。
 
我好想对妈妈说:“虽然我不像姐姐、弟弟那般优秀,但是我很乖,我会永远爱你,也会努力用功,尽力达成你的期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