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成功的秘诀作文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1500字

“黑夜过去,黎明即将到来”,在人生这个道路上,不免会有许多让人绊倒的小石子。当你遇到这些小石子,你会怎么做呢?你会让那个对你无法造成重大伤害的小 石子绊倒你,还是顺利的通过它呢?虽然我不知道你会怎么决定,可是我敢相信,我一定能毫无畏惧的跨越它,找出属于自己天边的那一道彩虹。

我以前也曾经被那毫不起眼的小石子绊倒过,而那颗小石子,就是“友谊”。因为新学期要选新的学习委员,而在同学的大力推荐下,我跟一位男同学当选为学习委员。虽然受到同学的信任让我很高兴,可是我是跟一位和我相处并不融洽的同学一起当学习委员,心情大受影响。我们一开始见面的时候,就彼此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因为他的个性很喜欢捉弄他人,连女生也不会放过。有一次,当我正要出去排队的时候,他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的帽子抢走。恼羞成怒的我,马上也把他的帽子丢在地上。这个举动激怒了他有如老虎般暴躁的脾气,我们俩就开始了一场唇枪舌战。我们就好像石头碰石头,谁也不让谁。战况越来越激烈,幸亏在旁的同学立刻制止这场口水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回家后,我虽然很懊悔自己的行为,但是却又不能原谅他有如小孩般的举动。这时的我,就好像被困在又黑又湿的监牢里,不 知什么时候才会有一盏明灯,来点亮我难过的心灵?
隔天,我拉下面子想跟他道歉,说我昨天的行为太鲁莽了。可是,他遇见我,却冷嘲热讽一番,然后又转身而去。他这样的行为,让我很难过,也重重的打击我的信心。但仔细想想,其实世界上比我更难过、更痛苦的人还有很多。
 
就像海伦凯特,在一岁以前,是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但不幸的事发生了,她莫名生了一场大病, 于是变成了一位聋哑、失明的残障人士。对一个二、三岁的小女孩来说,这是多么大的打击。海伦凯特大病之后,开始就变成一位自暴自弃、娇生惯养的孩子。幸亏有苏利文老师的细心指导,使海伦凯特渐渐的回到轨道上,最后还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是顶尖的学校,也成为众人钦佩的对象。想到这,我好像又得到珍贵的勇气,便马上去跟那位同学道歉。当我跟他道歉时,他又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并骂出了几句不雅的话。可是我不愿意放弃,当我再次跟他道歉时,他低下了头,犹豫许久,最后小小声的跟我说了一句“对不起”。虽然这句道歉很小声,可是我却很高兴。因为我跟他之间的误会终于冰释了,也没有什么误会了!这种感觉就好像重新站了起 来,我十分高兴呢!“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话,今天,我终于明了它的意义了。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我们一定要去克服它,不然这颗绊脚石可能会成为你腐败人生的关键点,所以一定要去克服它。千万不要害怕,因为“害怕是一时的恐惧,成功却是永久的荣耀”,也期盼各位能面对问题,克服困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