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遇见这回事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700字

记得有本书是这么写的:“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只为换取今生的一次相遇。”这句话也不知怎的,总能让我悸动不已,因为“遇见”,是这样的宿命,是这样的不可捉摸,也因此每个遇见,都是一次难言的惊喜。
 
命运是否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预见?遇见?还是欲见?有些事情或许是命中注定,也或许是靠今生今世的自己,用双手追求而来的,只是遇见这回事,是自己愿意的吗?我们有时候连命运都控制不了了,还能控制自己要遇见谁吗?
 
人的一生,经历了许多的考验,有顺境,也有逆境,一次又一次的考验着心志。顺境是遇到了人生中的贵人,他帮助你,带你成长,甚至只是一本书、一部电影、一个赚人热泪的故事……,这些都是一种遇见,遇见生命里的美好。
 
而逆境呢?遇到了谁才会让你感到挫败?使你成长?鼓起勇气追逐自己的梦。
 
一个你最讨厌的人,天天出现在你的身边,用你最厌恶的方式,骚扰着;某位老师故意刁难你,对你的标准极高,甚至连打个瞌睡,也会被骂到臭头;工作时老板的“机车”,常常让你招架不住,开始对工作感到厌烦,那些人可能会让你一蹶不振,也可能会带给你奋发向上的动力,但是他们终究是生命中的过客,从逆境中成长,就是那些你讨厌的人,带给你的课题。
 
有些擦肩而过的人,或许他和你缘份并不深,就只能错过。有无限多的事情在你的人生中画下一撇,有时候你甚至不会注意,但是仔细想想,每一件小事可能都存在着一些意义,像是考试考不好,放学后一个不小心就跌倒了,这时有人伸出手,想要扶你起来,心中顿时充满温暖,一个不相识的人愿意帮你,不好的事情都抛在脑后了。
 
一次的相遇,改变你的心情,珍惜你生命里的每一次相遇,用五百次的回眸,换一次的相遇,“遇见”得来不易。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