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网络的生活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600字

我看低头族 七彩布幔,照亮眼里一片宽阔世界,罩下一面无色厚墙,蜷曲丝竹,奏响耳间一林青鸟齐鸣,裹住一声款款人情。
低头,一只轻触,连接全球;抬头,双眸望天,我还拥有什么? 醒了梦,却仍身处梦境般的荒诞。看看飞逝的夜景;拍拍睡红双颊;清清迷浊的脑海,用尽最大脑力,整理一切线索。沉重的告诉自己:“我坐过站了......”。急忙抚平自己激烈起伏的胸口,忍住快跌落的泪滴,试着装作成熟、冷静的大人,寻求一双希望之手。 因为坐上了直达车,又睡了过头,我从原本的目的地,直直地被送到离家百里的另一营地。起身探了探车厢内的乘客,想找人帮忙。映入眼的却是一片冰帘,毫无温情。除了睡觉的乘客,每个人都埋首在电子设备里,低头,看不见窗外的景色;听不见人们的心跳。 多么令人害怕,一个没有温度的世界!彷彿屏幕是他们的眼睛,好像耳机是他们的耳朵,电子产品代理他们的身体。只需低下头,连上网路,低头族便头也不回地,奔向一块金属板内的虚拟世界。
网络流量是他们的血液,一断流,每个人就像离水的鱼,自暴自弃。 低头族的产生,或许代表了科技日渐发达、普遍,一种文明指标。但别成了电子设备的奴役,偶尔抬起头,看看窗外一面灯海、一片星空,望望旁人有点有趣的睡颜。
阖上眼,想起泛黄的回忆,一双奔跑的赤脚,一只颤抖的小猫,一起牵起的小手。 想完,下了车,聆听自己的心音,专属自己的频率,感受自己的柔情,专属自己的温度。走向了另一个月台,回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