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午后的秘密基地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600字

“唰! 唰!唰!”一阵阵的竹扫把扫地声与谈话声,划破了炙热的艳阳,我和同学们一起进行扫街活动,那时的我没有抱怨,只是拼了命的埋头苦干,就这样一路随着队伍往前扫。不久后我们到了一个定点休息-那是在一段长阶梯上面,走上去真的很累,一定要有和牛一样的力气,和猴子一样的精力才行。
那 是我的秘密基地,当我郁闷、难过、失落之时,就会跑到那里,观看夕阳。你知道吗?第一次发现它就是和同学出去扫地的时候,那时的我精疲力尽,当班主任说: “只要走上阶梯就可以休息。”时,我用尽吃奶的力气拼命往上走,好不容易走到上面,心里却有着说不出的感动,因为往山的那头一看,橘红色又带点紫色的天空 里,有着一朝美丽的晚霞,照映着眼前的河流,河面闪着无数的钻石,发出金黄色光芒,真是美呆了。
而 我还有第二个秘密基地哦!那是一间卖下午茶甜点的地风,当我一走进店里,就会有服务生,站在门口招待,若是下雨天,还会帮忙收雨伞。它是两层的店面,楼下 属于可爱精简的风格,往楼梯上走去会发现,可爱璞真的风格。在大厅中间有座圆柱,旁边还摆满了咖啡色的泰迪熊,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最 重要的是-当你进到洗手间时,洗手台的设计简直前所未见,开水时就好像是慢板的瀑布一样流了出来,洗手乳竟是绵密的泡泡,有种贵妇级的享受呢!当然,既然 是卖吃的,食物的味道当然不能掉漆啰!餐点一上菜,哇!不论是摆盘还是分量,都令我叹为观止,味道更是令人赞不绝口呢!饭后再来一杯法式焦糖牛奶,简直就 是享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