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放风筝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是放风筝,因为爸爸会在星期日时找一个空档的时间带我们全家去放风筝,也顺便欣赏风光明媚的风景。成绩考不好、跟朋友吵架、被老师骂……等等心情不愉快的时候,我就会去放风筝,因为放风筝可以让我心旷神怡,不再烦恼。
放风筝时,爸爸总会在一旁教导我如何让风筝迎着风飞上天空。经过一次一次的失败经验,我也慢慢的学会如何放风筝了。当我把风筝放起来时,爸爸接着就会教我如何看风向。风向是很重要的,因为如果你没看风向,风筝就会逆风,接着就掉下来了。当我学会看风向了,爸爸又要教我新知识、新技巧了吧!我这样想着。但是,爸爸教我的竟然是—仔细聆听,懂得欣赏大自然的奥秘。那时我还在想为什么爸爸会教我这个的时候,爸爸要我闭上眼睛,用手握着风筝线,仔细感受风筝在飞的时候所遇到的风阻,但是风筝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不畏艰难的迎向大风的挑战,坚持到底。妈妈也跟我说过:“不要怕挫折,要越挫越勇,永不放弃。像风筝一样勇敢迎向大风的挑战吧!”  
现在,因为初中课业的繁忙,爸爸不再像以前那么常带我们出去放风筝了,但是我还是会永远记住“不要怕挫折,要越挫越勇。像风筝一样,勇敢迎向大风的挑战吧!”这句话的!因此,“放风筝”让我学到许多人生的道理,而放风筝也是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