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我心中的大师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600字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任何人必定有使我们见贤思齐,亦或见不贤内自省的特点,故任何人皆可为师,然而却只有少数人可使人如热铁烙肤般难忘;如圣地麦加般天天受人朝拜,只有一人能够独佔他人内心所有比例,成为“心目中的大师”。
那天,揭开我初中三年级序章的那天,我遇见了一位理化老师——叶老师,这或许是个命运的安排,安排我与这位老师相遇,这就像一位平民被赋予了使命成为国王的皇家骑士般的光     荣,而窗外的艳阳以及伴乐的鸟儿皆荣幸的成了这时刻的见证者,我从此刻就知道了,面前的陌生老师绝不会成为我生命的过客。
在笑声陪衬的课堂中明显充满生气许多,虽然笑声是因我们禁不起内心无比的欢乐而诞生,但孕育我们产生如此心境的便是面前看似风度翩翩的老师,他有的是徐志摩的潇洒,不缺的是媲美卓别林的幽默感,而那深入浅出且因材施教的教学方式更是教人没齿难忘,在那堂课中,他便如种子般中入我的心田,在往后的日子,我常与其接触以灌溉种子,种子也已萌芽,如今是以翁郁且根深的伫立于我心,成为我心中的“大师”。
命运便是如此的有趣,已在所有人的人生路中埋下了伏笔,当采到时,有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给予精彩;有时得以奈心好好体会那其中的惊喜,与那位大师的相遇却是两者兼具,他就像水果酒,入口时以果香揭起序章,在味蕾留下好印象,而饮入身体后,便使人回味无尽,那甘甜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