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转动的地球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700字

当我站立的永远是同一个角度,我所看见的景色便永远停驻于同一个瞬间,世界不会因双眸而恣意转换,能产生改变的燃点是心。一个我能终身奉行的字——转。
转一个角度看世界,寂寥的冬之苍茫可幻化为诗人笔下无数的诗作;沿途的风景也能化为一幅艳漾的水墨画,看似唯一的选择,却躲藏着无数的可能。人们常各自直挺挺站立于自己的位置,用自己眼眸看出去的世界来否定旁人的角度,每个人争论着对错,护卫着自己视野所欣赏到的风景,却不愿走到另一人身旁转一个角度,换一个高度,看更广大的世界。我们时常陷落于一座自己建立起的迷宫,无法转个角度,踏出自缚的牢狱,骄傲自大甚至于恐惧都成为那份束缚,以至于那颗心永远都是冰冷的,看不见也不愿看见那就在眼前的出口。愿我遵行于“转”这个字,当我受困于成见的迷宫时,能转动心的齿轮,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转动自己,当山不转,就路转,路不转,就人转。时时转动自己,不习于此刻的安逸,而要由现在的瞬间创造往后的永恒。转一个念头,我不忧于过去的错误,是的,再回头看那些曾经的过错时,心头上的苦涩总令人不愿回首,但为何不说那使我绊跌的石头是个花些时间便能爬上的台阶?转一个念头,我不惧未来的旅程,用力转出每一个属于自己的瞬间。我化为一颗转不停的陀螺,转阿转地不恐惧未知的事物,愿我如一只雄鹰,在展翅呼啸天际时展现生命的美丽;愿我如火焰,摇摆跳动着并舞出火焰的生动;愿我如昂然而立的人生勇士,为自己转动,为自己出征!
我旋转,为双眼的底片收纳更多美丽的照片;我转动,使心的高墙不再遮蔽太阳的闪耀;我轻轻转动生命的钥匙,奉行着那个字—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