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关于圆的作文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700字

清晨,圆滚滚的露珠滑落刚睡醒的叶片,小鸟在枝头高歌,珠圆玉润揭开一天的序幕。我轻推开窗,阳光洒进卧室,遥远的太阳圆圆地温暖了大地,给我一个没有缺点的新开始。     
慢跑在校园的操场上,耸立于两旁的树,在微风的轻拂下摆动着它的枝叶,矮树丛里的花朵也随风摇曳。圆形的跑道,连结了每一位运动爱好者,更让自己能够借着运动而与自己的心灵做深入的对谈。喘息间,万物彷彿都安静下来,只剩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声。跑到犹如人生的道路,每个阶段有不同的关卡,坚定的意志能引领你走向成功的道路;跑到犹如一条空白的纸带,要用对生命的热情洒上丰富美丽的色彩,圆满生命的每一页空白,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
太阳逐渐上升,空气中的温度逐渐升高。慢跑的脚步渐渐趋缓,脸上的汗水滑落双颊,滴入心湖。圆形的汗水滴入心湖,化为一方明镜,坚定的意志和勇敢踏实使我不会因追求成功而蒙蔽了双眼,不会因遭遇困难而一蹶不振。心中的明镜,使我能够时时省思自己的言行,并反映心中的压力,随着汗水的滴落而蒸发,一切的艰困化为水蒸气,翻腾入空。汗水的圆,心湖的圆,圆出一个能时时刻刻省思的明镜。 夕阳逐渐隐没地平线下,望着夕阳的光辉,精彩的一天也将成为回忆。夕阳的圆,彷彿告诉着我今天的自己也很充实地丰富人生的这一页空白,很圆满。天际边的朱红,泛着淡淡的紫色、浅蓝色,美丽的暖色系中,因为有一些了冷色系,显得更加唯美;精彩的生活中,因为有一些的艰难关卡,使生命的圆更有意义,使我更加珍惜“圆”来的不容易。 圆的联想,使万物环环相扣,使生命更有意义。
晚风徐徐吹来,我望着夜幕低垂的天空,月光洒落窗前。圆满的一天落幕,新的空白页即将来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