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怒放的生命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700字

每个刚出生的孩子,都是父母亲心中的宝贝。在父母的温暖庇护下,渐渐的成长茁壮,并开始快乐的享受童年。那含着糖、玩着捉迷藏的童年时光,悄悄带我们走向幸福之门的时刻,却有一位际遇与我们有着天壤之别孩子,他正在哭泣着。
他因为身体发育不完整,导致器官无法正常的运作,在医生的报告中,他生存的机率十分的渺小,但不放弃希望的父母亲却选择坚强面对,继续抚养他。让他奇迹似的在活不过五岁的噩运中存活!这位充满奇迹的小斗士跌破了众人的眼镜,他的生活即将一帆风顺。不幸的是,一场重病再度袭击他的健康。使他彷彿从阳光的绿地中,掉入了灰暗的地狱。接受器官移植手术后,又被捆绑在病床上,过着那不见天日的生活。他的年纪虽小, 却明白了死亡的恐惧和生命的脆弱,也体悟了许多人生道理。命运不能使他低头,经历许许多多的挫折和考验后,一个传奇的生命斗士,在老天的玩笑下,仍然坚强的微笑着… …
这位传奇生命斗士,他是我的同班同学,与我朝夕相处。他所经历的事,超越了我的想像, 却让我觉得心疼及感动 ! 虽然因器官排斥的现象,使他时常缺席,成绩也不如从前出色,什至遭受同学耻笑,但虽然如此却打不退他求学的意志。背后的痛苦、磨炼反使他更坚强,也让他成为同学心目中值得喝采的人。
许多人拥有完好的身躯 , 却禁不起任何的考验而放弃了生命。人们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真正领悟到拥有它的可贵。我所认识的他,不断从逆境中坚强奋斗,让我领悟到了生命的可贵。从不妄自菲薄,即使面临生命中的挑战仍然越挫越勇,学着不向命运低头。他是我的好友,也是我的榜样。
我希望这位生命的斗士, 继续他未完的路程 ,并且永远健康 !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