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平凡的生活作文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700字

       每天早晨七时许,我或从从容容,或匆匆忙忙地进了学校。迎面而来的,是已司空见惯的上课、听讲、写笔记、下课。约莫下午五点,在回家的路上,我时而穿梭于人群中缓缓前进,时而轻松地迈开步伐。随我而去的,是满脸的灰尘、一大袋的知识,以及一整日的疲惫。
       如此平凡到索然无味的生活中,却在此时来了一段插曲,使我感到有趣、惊喜,就像在一片一望无际的荒原中,看见一朵鲜花般。有一次,我一如往常和朋友们谈天说地。我们聊了许多生活上的趣事、讲了许多笑话,也互相切磋功课,可说是相谈甚欢。正当大伙聊的正忘我时,其中一人出其不意,说了一个词语。因为在周围嘈杂的声音下,听不清楚,所以大家先是一直问:“你说什么?”那个人再重复说一遍,结果首先听到的人听成另一个词,再告诉下一个人,就这样以讹传讹... …终于,最后听到的人将他“听见”的词说出来。     “哈哈哈!”笑声不绝于耳,这个词与原词的出入实在太大了!笑声,纾解了一切的枯燥、烦闷及压力,并使接下来的心情更开阔。一群人沉浸在这轻松的氛围中,将心中所有的不快抛至九霄云外。     以往早晨七时许,我或急急忙忙,或不疾不徐地来到学校。约莫下午五点,回家的路上,我时而混入比肩接踵的人群中,时而拖着整日的疲惫,这再也平常不过了。
        但是今天的我,与平常不同。充满阳光的早晨,来学校的路上,我快乐的哼着歌、欣赏路旁的一草一木。当天边浮现一抹淡淡的橘红,回家的路上,依旧是满脸尘埃,但是我静静坐了下来,细细地品味这片天空。我相信,我慢慢地学会多观察周围的人、事、物,期待能发现更多惊喜,在平凡中找寻更多不平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