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雕塑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700字

千年以前,我静静地伫立在这;千年以后,我依然安稳地置身于这。这么久以来,我从不说任何一句话,就只是沉默地看着无数生命从繁华走向衰落,看着物种的繁衍和进化,看着几度花开花落,时间的飞快流逝。
我是上天创造的作品,本来就无形,不可触摸,无法言喻。从你们出生,经历了成功和挫败,最终迈向死亡,都一直置身在我怀里。天空是我的脸颊,每当夕阳余晖时,就是我羞红的时候;大地是我的身体,冬天来临时,树叶飘摇落地,正是我准备换上新衣裳。如果你仔细观看,会发现我是如此地博大精深又耐人寻味,你也会注意到,这世界令人叹为观止的美好,其实都和我和谐地相融在一起,我从不奢求什么,只希望带你们回巡每个生命中珍贵的片段,将我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你们。
我从不敢惊扰你们,不敢打乱这世界的正常运作。只是,我只想让你们知道,不管是否经历了人生最大的苦难,是否遇见了很难克服的挫折,我一直陪伴在你们身边。或许你正垂头丧气,抑或埋首痛哭,但只要你能敞开心扉,走出困住自己的藩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享受微风轻拂的舒畅,或者让海浪滋润你的干渴心灵,这些都是我对你最柔软的安抚。如果这能让你心情好些,这会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誉。
然而,我处处为你们着想,想创造一个美好的有情世界,你们却一再地破坏。曾经,我被誉为鬼斧神工、无懈可击;如今,我却逐渐残败,慢慢地不堪。全球暖化使我燥热不安;你们的不珍惜,也让我入不敷出,快要耗尽资源;太多的争吵和打斗,令我不得安宁。我已经开始有了不完美……
千年以前,我静静地伫立在这;千年以后,我依然安稳地置身于这。那么,再千年以后呢?我是否能像当初一样,仍是个完美无瑕的作品?
最初,是上天创造了我。然而,现在这件作品的美丽,在未来是否能依然耀眼,端看你们如何保护、如何雕塑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