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满分作文
导航

时间的风景

2018-02-08

中考满分作文800字

世界万物都有衰退之时,在又爬上了下一阶之后,便会烙下印痕,并随着自然的变化,随风而去。
每个生命诞生的那一刻,也许并不怎么受人瞩目,却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成长,是无穷无尽的,身理上的、心理上的,错过的时间、紧紧把握住的时间,从我们被赋予了生命,直到我们失去了身躯后,我们还是在成长,并且轮回于这个世界,就像一圈圈的年轮环绕着;为前世犯下的错误赎罪,在今世活出更好的自我。
额眉间的皱纹,一条条都显示着我们正急遽的衰老;手上因粗重工作而生成的薄茧,看似不会造成多大的伤害,却往往在最重要的时候背叛,因为摩擦而突然产生的疼痛,让人感到不适;丝丝白发,诉说着脑力激荡过度后的结果,雪白的白发,飘荡在空气中,似乎不觉得自己以无言的方式说出了内心之话语,我们在这个世代里生活着,就算面容已经老去,就算身躯渐渐的不便,只要保有一颗赤子之心,就不怕岁月的摧残。
有什么东西是永远陪伴着我们的吗?从一开始诞生在这世上,直到死去,那也只是一生的时间,但是永远呢?是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甚至是更久远的以后,都会陪在我们的身边的,我想只有我们自己而已吧,树木会老去,花朵会凋谢,而人会死去,没有人能在我们身边待到永远,我们只能珍惜身边的人、事、物,然后寻找那可能会陪伴我们一辈子的潘朵拉。
友情、爱情、亲情,每一份爱对我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我希望这每一份爱都能陪着我到永远,但是我知道这只是奢望,根本就不会有永远,但我仍然怀抱着希望。
七岁那年,我外公在疾病的打压下,从此与这个世界辞别,或许就是因为外公的离开,才让我非常的早熟,小小年纪就已经了解这世界的死亡是无差别的,任何人都可以被带走,然后在我们的记忆里烙下深深的刻痕,我们带着刻痕成长、老去,并且离开这世上,一圈又一圈,环绕着整个世界转着。
当年轮不存在之时,或许我们的轮回也会终了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