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作文指导
导航

我想要的人生

2018-02-08

初中作文指导800字

     我想要的人生,是与我的努力所对等的人生。-----题记

     我是一名老师,一名普通的老师。正如拿破仑所说,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作为一名老师,都想教好自己的学生,虽然平凡,但也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情。 

    不知不觉间,教书的生涯已经过去了七个年头。但对自己是很不满意的。说我有多高的理想,这或许也不全然。我想突破自己,挖掘自己。教好自己每一个学生,对的起自己的良心。或许我的一个善念,就会改变他们的一生。修行,成就别人,也成就自己。

     七月份南充的学习,于专业知识上并无多大进步。到对于我的思想,感触很深。为何同样的年龄别人能做出那样的成绩?这几年,自己为何没有大的改变?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是该好好经营自己的人生了。

      教书是自己的本职工作,自己在专业上的欠缺需要不停的努力来追赶。一个老师的素养也许要自己每天的学习。但更重要的是爱那些孩子,你用真心去爱,它就会督促你!在大的教育环境里我能做的,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其次,学习,不停的学习,大量的学习。不学习的话,是很难突破自己内心的壁垒。自己都不学习,又如何去教导孩子们去学习。自己不站在一个更高的高度去看问题,又如何去帮助孩子们解决问题。既然,对自己不满,就要去改变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学习,反思!

      朝着自己拟订的方向前进,路途的坎坷辛劳只有自己来承受,或许还有别人嘲讽的目光,可是他也会是路边的风景,一晃而过,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既然喜欢教育,那就全身心的热爱它。记住自己的承诺。学习,反思。

      人生,如负重远行,不能不谨慎,不能不努力,不能不快乐。我想要的人生,就是每天超越自己。有一个幸福的家。如果再能挣点小钱,改善我和家人的生活,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然后悠哉悠哉的享受生活,这是我的目标,我的人生。等到老去的那天,也不会觉得自己碌碌无为一辈子,就很满足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