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夏季的夜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1500字

夏天,是一位变化多端的魔术师,白天是一个令人讨厌的恶魔,跑去要求最疼夏天的太阳爸爸释放热辣的阳光,彷彿要将人类狼吞虎咽一番;但到了夜晚,夏天却成了讨人喜爱的天使,让夜幕低垂的时分,呈现出迥然有别的风貌……

夏季的昼夜,真是天壤之别!白天我总是懒洋洋,但一到了晚上,我就会活力充沛!夏季的夜晚,满天的星星精灵在夜空中闪烁着,星星精灵拿着晶莹的魔棒轻轻一挥,将我化身成小星星跟他们一同游浩瀚的星空啰!遨游在在星空中,一颗颗星星规矩的排列好变成天鹰座、天鹅座及天琴座,原来这就是着名的夏季大三角啊!我们继续往前探险,跟小星星们一一的打招呼,徐徐的风轻轻的吻我的脸颊,使我凉爽无比!哇!是月球耶!月球温柔的脸庞容光焕发,散发着柔和的月光,与星星孩子们共同照耀大地。站在月球上,使我知道玉兔的善心,便帮忙洁白如雪的玉兔捣药,期许自己要每日一善;看见吴刚还在卖力的砍桂树,可是时常偷懒,我警惕自己要把吴刚当作我人生的借镜,不要贪图;最后撇见常娥被关在宫殿里,不禁为她坚贞的爱感动。神游一趟星空,真是获益良多。在幽暗中乍显光亮的星星及月亮,是人们的希望天使,总带给大家一片光明的未来!

夏季的夜晚,总让人格外的兴奋。当夜幕低垂,我便不疾不徐的走向池塘边,嗯,青蛙主唱已经招集了蝉先生、鱼小姐、鸟小姐……准备开演奏会啰!青蛙坐在莲叶上,卖力的鼓动着肚子,发出强而有力的“呱呱呱!”、蝉不停的拍动着翅膀,并发出宏亮的“即即即!”、鸟儿则站在枝头上,摆出优雅的姿势,唱着“啾啾啾!”,加入这场盛宴,还有萤火虫提着可爱又迷你的小灯笼闪着光芒。大家各司其职,合奏出美妙的交响乐,加上鱼儿的跳水表演,真是精彩!我静静的聆听着这些天籁,夹杂着风的呢喃及树的低语,有时还有雨滴滴答答的配乐,使我都听的出神入化!大自然的交响乐,真是美妙,不仅使人冷静,更能放松身心,是我独家秘方的“心灵鸡汤”!

夏季的夜,真是越晚越热闹!信步在街上,路灯是幽黑的守护者,坚守着职务立在街头,指引晚归的路人,偶尔有几只飞蛾作伴着,使他不会孤单寂寞。迷红灯闪烁着她那成千上万又迷人的小眼睛吸引客人,总是花招百出,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漆黑的大楼窗户隐隐约约还透露着一些光亮,灯泡还在为家发出柔和的灯光,为漆黑增添了不少明亮……灯的家族似乎全都出来亮相,在比选美大赛呢!

夏季的夜,我听到的、看到的及感受到的真是跟早上天差地远,看似其貌不扬,但却有着那如磁铁般吸引人的魅力,等着我一一去发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