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如果我有一家店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800字

如果我有一家店,可以提供这世间所有的快乐……,这里不像便利商店卖日常用品,这里卖的只有快乐。无论是无聊烦闷;抑或是情绪低落;甚至是生气愤怒,只要你有需求,我们必会提供你所需的快乐。

在一座偏僻的村庄中,有一间“快乐商店”。传说中只要向老板诉说心中的烦恼,老板就会提供你一瓶“快乐”,只要把这瓶“快乐”打开,并吸几口气,保证可以忘记一切的烦忧。但是,这座村庄坐落在遥远的深山中,只有真心需要的人才找得到,普通的世俗人士,为了快乐而寻找“快乐”,是永远找不到这家店的。

有一次,一位年轻人和女朋友分手了!伤心欲绝之时,耳闻了这间“快乐商店”,便下定决心出发寻找。一路上,他翻了崇山峻岭,越过了条条溪流,虽然路途辛苦且遥远,但他仍咬紧牙关努力地坚持了下去。说也奇怪,这一路上,他仍感到心痛,但遨游在大自然中的新喜感却渐渐地取代了伤心及失落。最终,他抵达了“快乐商店”。在吸进了那些“快乐”之后,他的身体毫无变化。但,神奇的是,心中的失落和伤痛却早已消失无踪。

俗话说得好:“时间会冲淡一切。”这位年轻人只是太过于心急了,放慢脚步,仔细思考,才能够解决问题。Www.Kt250.Com 其实,这家店卖的只是普通的空气。现代人的生活过于庸庸碌碌,早已忘了大自然的美好,也失去了调适心情的能力,整天就沉迷于虚拟的网络世界中,无法自拔,误以为这所谓的“放松”。这家店能让人快乐的原因在于:让人重新体会大自然的美好,并在旅途中有时间和自己说说话、调适心情。到达之后,早已忘了烦恼,怎么会需要那瓶“快乐”呢?

如果我有一家店,可以提供这世间所有的快乐,我就可以帮助许多人重拾快乐,并使他们的未来重新迎向光明。但,这只是梦想,现在还是努力充实自己为重。毕竟,在荒山野岭开一家商店可不是闹着玩的,不是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