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怀抱爱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800字

我,向往怀抱世界。

夜市热闹的叫卖声,使宁静的街道瞬间苏醒;店铺五彩斑斓的招牌,使夜幕低垂的天空添加了色彩。这是,世界的一角。另外一头的世界,又是如何?新闻上的字字句句,被震慑住的我,眼泪如暴雨般瞬间倾下。“叙利亚战争多人伤亡,家属痛哭失声”一位哥哥死于战争的炸弹,五官血肉模糊,弟弟使尽的摇晃着遗体,痛哭的那一幕,触碰到了内心最深处的不舍。这样心痛的事情在叙利亚,天天上演。有多少人还没道过一声再见,就再也不见?有多少人还没看见世界的美,就被死神蒙住了双眼?又有多少人还没睡过一晚安稳的觉,就天人永隔?能活下来,对他们来说,就是最迫切的渴望;能拥有安定的家庭,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奢侈的希望。

一位住在伊拉克孤儿院的女孩,在外面的水泥地上画了一个妈妈,小心翼翼的拖了鞋子,躺在妈妈的胸口静静的睡着了。不知道如何用言语诠释这样的画面,那渴望亲情的寂寞,表露无疑。我们有什么资格说我们不幸福?如果说失去是必经的路,那么为什么要再生命如此脆弱的时候夺走唯一的依靠?这就是世界,带有一丝缺憾的美好世界。

有一家人从叙利亚逃难,想到加拿大申请政治庇护,不幸在出海时翻覆,一位男孩葬身于大海中,遗体被冲上了岸,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而他的哥哥及妈妈也都死于船难中,只留下爸爸独自一人,这样大的心理压力,怎么承受的了?生命和世界,就是如此不完美,却是生存的唯一道路。

地球的另外一面,没有手机;没有学校;没有山珍海味,唯一拥有的,只有幸存的生命。如果我们有时间有金钱买实际上用不到的东西,不如用自己的体力、生命、金钱给世界爱;给世界温暖;给世界一丝希望。用我们所拥有的幸福,补足他们内心的那一块缺憾。

于是我张开双手,用爱怀抱了整个世界。因为爱,无所不在。

老师评语:细腻写出常人所不知的世界一隅,也可再写出帮助他们的具体作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