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与风有约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600字

微风轻拂我的脸,这种奇妙的感觉,犹如风正在跳着华尔滋般美妙。

那年,我选择了可以自由自在游玩的单车生活,而非如笼中鸟一般受约束的宅男生活。记得有次与朋友们相约游玩,那次对我来说可能是人生的转折点,由于平日都是在家过着如同宅男般的生活,始终不知道天高地厚,如同所谓的井底之蛙,导致第一次骑单车便有了惨痛的回忆,但却也激发了我对单车的热情。

因为不清楚“单车”到底是怎幺一回事,所以我便自以为是的不断加速,丝毫不保留体力,所以不到十五分钟我便筋疲力竭,连一小段都骑不动了。朋友们给了我点建议,他们也使我了解骑单车是种“休闲”并非“比赛”,听完之后,我试着以自己的节奏与步调来骑车,渐渐地,我掌握到它的技巧。

慢慢地,我从专心骑车变成了欣赏沿途的风景,当我真正体认到单车的乐趣,才明了原来大自然是如此美妙,使自己的身躯不由自主地沉醉于其中,当我尽情享受这双轮舞的快乐之际,心情更是沉澱下来,这种奇妙的感觉,可说是前所未有的畅快。

看似平凡的事物,其所包含的内容并非如同表面一般单调。骑单车看似无聊乏味,其所带来的乐趣却是无法比拟的,正所谓“万物静观皆自得”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有其价值等待被发现,也许骑完单车总是汗水淋漓,但我享受汗水被风带走时的畅快,我与风约定一同享受这奇妙的大自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