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无法抗拒的滋味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600字

我很喜欢喝饮料,尤其偏爱某家冷饮店的手摇杯。不管大人如何劝,说它可能有防腐剂、人工香料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不是健康饮品,但我依然深深眷恋——炎夏时喉头冰冰凉凉的滋味。

在众多手摇杯饮料中,我最喜爱的是多多绿茶。我永远忘不了第一次尝到它的惊喜。那是老师的奖品,一拿到手,我快速的把吸管插进包装薄膜,瞬间感觉就像风吹散了夏的燥热,送来几分沁凉。大大吸了一口,细细品尝滋味,再咽下——哇!又酸又甜的养乐多调和了绿茶微涩的口感,巧妙的衬托出茶香,甜而不腻的味道,令人难忘。

评价多多绿茶,也能维系朋友之间的感情。有时,抱怨冰融得太快,破坏了茶的味道。有时,讨论绿茶和养乐多该以怎样的比例调配味道较好。若绿茶味较重,就添了一些回甘的口感;若养乐多味较重,就强化了酸甜的滋味。这种看似无聊的小趣味,使我们的生活拥有单纯的美好。

我也喜欢走进冷饮店,待在那小小的空间里,看店员制作茶饮,感受满室茶香,欣赏饮料沖泡瞬间激起的泡沫。站在柜台前,看着店员点选订单,倒茶、混合搅拌,然后装进杯里,放进机器封膜。忍不住好奇的猜想,那机器为何能紧密的封住杯口?

读印在杯上薄膜的轻松小品,常叫人莞尔一笑,这也是我的乐趣。喝完饮料后,将吸管往旁边一扯,撕开薄膜,再分类回收,就连这简单的动作,也让我乐此不疲。

我对多多绿茶,怀有一种前世今生不可分离的情愫,那种清香与酸甜融合的好滋味,令我无法抗拒它的诱惑,也教我永不厌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