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生命中的彩虹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800字

彩虹,以科学的角度而言,只是光线的折射所产生的七彩影象;但若从另一个角度思考,彩虹何尝不是最能抚慰人心的“东西”。或许它可以是一个东西、一件事情,只不过不管如何,在它出现的那一刻,感觉是愉悦的、心情是欢喜的,那是一份出自于内心的感动,那份悸动是笔墨难以形容;科学无法解释,并且是心底最真 诚的感受,也许这就是彩虹的魅力,与生俱来带给万物希望的神奇力量。
 
“灰雨濛濛的天气,空中的乌云彷彿被一只无形的手拨开,这时那一道 属于太阳的光束自空中洒落而下,那耀眼的光芒佔据着人们的双眼,大地上的一切,花、草、鱼、鸟个个停止了动作,如同被施了魔法般的静止着,唯独眼睛都朝着同一方向望去——一道彩虹在曙光的照射下渐渐形成,由浅到深慢慢的浮现出来,绚烂的七彩映在眼前”,这是许多故事“美好”的结束或起头。彩虹就是这样使人们感动;秉气凝神的望着,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也因此人们认为彩虹是幸运的,象征着希望。“当你跌到时,不要慌、不要怕,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污泥,继续迈向前方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花儿美丽充满色彩的生命是短暂的,但在它短暂的“生涯”中,它尽情绽放着自身的亮丽,就像在伸展台上的模特 儿,展示自己的窈窕和光彩。花儿的生命固然短暂、固然会凋零,它却还是懂得带给万物欢笑及喜悦、妆点大地,使它富有生气,把握仅有的时间,为生命留下美妙的音符和诗篇。彩虹的精神如同花儿一般,虽然会消逝,依然“善尽职守”依然能使人们因为它的光芒感到温暖、从中得到慰藉,将烦恼和怒气抛到九霄云外;在痛苦和困难中勇敢的站起来;努力克服眼前的挫折、障碍及难关。
 
生命中的彩虹由自己去创造,它犹如一道通往成功的桥梁,当你克服万难、发现快乐及幸福是多么简单,这时的你,早已一脚踏上了这座跨越深渊、鸿沟的桥到了喜悦的彼岸;到了另一个新的出发点,头顶上阴霾的天气也早已一扫而空,那座虹桥已深植在心底,为人生带来希望与勇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