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笔耕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500字

挥动笔杆,沙沙的声音传入耳中…… 摊开绿方格稿纸,一次又一次的,在束缚下挣扎;一回又一回的,在思考中浮沉;一趟又一趟的,在徬徨中徘徊。

每每看到作文题目,各种思绪便混乱的在脑海中纠结,想让那些蹦出来的字词、佳句变成稿纸上“听话的小兵”,往往叫我费尽心思。 有时,写作如品尝咖啡,刚尝一口,苦涩不已,但接下来的每一口都有香淳的滋味;有时,写作像是跑马拉松,直到终点成究感才会油然而生。下笔写作纵使不能尽如人意,但在过程中我会找寻美丽的彩虹。 天光微亮的早晨,艳阳当空的正午,夕阳落山的傍晚,寂静无言的黑夜……我总是一个人独自的写着。题目是指挥官,所有文字都要听它的指挥,而自认可主宰文章的我常常被指挥官逼得左支右绌。不过,写作的感觉很奇妙,可以变出一片蓊郁的树木、巧克力缀边的饼干、黧黑脸庞的老爷爷……人物、背景就这么从无到有! 遇到抒情文,我会唤醒沉寂一隅的情怀;见到议论文,我会呼唤经典、名人来补给;看到记叙文,我会打开记忆宝盒,咀嚼以往的点点滴滴。写出真挚的感情,泼洒笔墨,在稿纸上尽情渲染吧!抽屉里,一篇篇文章,有各种思绪的纪录,不因光阴流逝而褪色。

笔杆下,再度想起沙沙的声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