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起点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600字

每件事情都有一个起点,每一分、每一秒,无时无刻都不在开始。事情的结果可能是失败,也可能成为传奇,但无论如何,都要跨出第一步。

有很多的人做事情都会一再的犹豫,殊不知时间像蜡烛在燃烧一样,看似缓慢,但转眼间却已烧尽,我想,林书豪便是一个果断、不犹豫的最佳例子。他从小学就为未来设立了一个名为篮球的起点。他不管结果如何,从未停止追寻他的篮球梦,他坚决、有毅力的坐着艰苦的训练。终于,得到了回馈。他本是坐在场边没没无闻的替补球员,但从他上场的那一刻开始,因为刻苦的练习,使他写下了七连胜的传奇。在起点的时候,没人看好他,总说他不会成功,但他不在意,没有踌躇不前,而是勇敢地跨出第一步。试问,如果他在起点就停止了,还会有今天吗?如果他没有把握当下,坚持练习,还能成功吗?

虽然这些道理我都懂,但是以前我却非常地不果断,与朋友打球时,我总会犹豫不决,想着投篮一定不会进,传球一定会被抄截,直到我持球五秒违例,还是没有让球离手。现在回想,那时真是太聪明了,在脑中设想了各种情况,最后却被对结果的不确定、恐惧绊住了脚步,错失了时间、机会。

任何事情都有起点、过程、终点。终点是看似重要却是最不重要的事,起点是种子萌芽的开端。过程是其生长的时间。每件事进行的过程往往才是最重要的,因为真正的荣耀绝不只是一块奖牌或一张奖状,而是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发自内心的敬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