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闭上双眼,迎接光明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900字

心中的恐惧慢慢的爬满全身,我看着队友的双眼,充满着无助和绝望,在看着敌队脸上准备迎接胜利的笑容,我伸出了双手,手中只握着黑暗,看不见一丝丝的黎明,感受不到任何温暖,只能看着自己微小的力量不断被摧毁。我们,要输了!

“双方球员敬礼!”我站在篮球场上,看着敌队,我闭上双眼,回想着练习时的每个动作、教练的训斥,我张开双眼,等待比赛开始。“接住!”我抓起篮球,看着挡在我前面的敌人,身高一米八,擅长抄球,我的大脑冷静的高速运转,寻找着任何机会,“第三下运球,往对方右膝旁冲。”我心中突然有这道声,清晰且坚硬。一、二、三!当球第三次从地板反弹起时,我顺手抓起球,冲过对方,抵达对方防线前,我停了下来,把重心压低,右脚轻轻地往上蹬,把球往前投,球滑过我的手指,往篮框旋转,得分!

第一、二局时,我们领先对方二十分之多,但在第三局,对方全变了,好像是我们压榨他们太久,要起兵反抗。对方接二连三的突破我们防线,二分、十分、十八分,对方不停地把比数拉近,只剩下二分,再一球,对方就追平了!大脑被“只剩下二分”给占据,我忘了我在比赛,只能不断的被推向黑暗,等我回过神来,对方早已超过我们,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想追上去,却只能看着对方将球放进篮框,看着对方把我们先前的努力全化为尘土,任由风把它吹散,看着对方的嘲笑,认为我们不妨放弃就好,何必认真呢。

我们努力的要回领先,但到最后,还是会被对方追平,心中的泪水早已流成大海,脸上的泪水却被震慑所取代,我们的努力像是嘲笑,把我们推进更深的黑暗,我回过头看着时间,只剩下一分钟,我们,要输了!一颗颗豆大的泪水滑过我的脸颊,我在心中无助地叫着,希望有人可以来帮我,“加油!”

我抬起头,寻找着声音的来源,“加油!”“加油!”是观众!场边的观众在为我们加油!我重拾散落一地的信心,要队友传球给我。十、九……,时间一秒一秒的流失,我超过敌人,不停地往前冲,站定位置,往上跳,准备投出最后一球。眼前的一道强光使我闭上双眼,我听不见任何声音,只感觉到自己肌肉抽动,感觉到自己投出球,等我张开双眼……。

掌声,响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