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最初的自己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700字

冰冷的寒风拍打肌肤,厚重浓雾将我围绕,伸手不见五指,眼前道路越趋模糊;剎那间,远处似乎闪起微弱的灯光,将我指引到不知名的深处。突然脚底踩空,霎时天旋地转,空气开始不安躁动,就这样,我坠入了一个未知的深渊……

曾经,我以为自己已达到成功的巅峰,却又在快触碰到胜利时,重重摔落谷底。在升上初中后,接踵而至的课业压力让我慌张得不知所措,历经几次考试失利后,倍感灰心和沮丧;那时的我认为就算花下再多的工夫也是白费,因此心情一天比一天低落,一天比一天悲伤。就在快要绝望之际,一位恩师将我从阴霾中拉起,他的眼神坚定的告诉我:“我绝对做得到!祇消再努力。”就是感受他对我的信任,以及持续不断的给我力量;我决定再自我驱策,用功复习,即使辛苦,但见脚下通往成功的阶梯逐渐稳固,心中也跟着豁然开朗起来。果真在半年后,我如愿拿到全年级第一,何等的殊荣,何等的肯定,内心永远忘不了当时同学为我欣喜的表情,还有师长因此骄傲的面容。那时,我以为终于拨云见日,所有悲伤都消逝,可惜一场巨变,又将我的生活陷于黑暗的迷雾。

我陶醉于闪耀舞台的众人喝采,镁光灯聚焦,殊不知那位给我莫大帮助的老师决定离开我们,要在不同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他的人生。这样的消息传来,对我而言,像瞬间碎裂的琉璃,无情割划着我的肌肤;想象一个人在黑暗中,又失去了唯一依靠的光源,心里会有多么惶恐无助?当下的心境就像如此,过去一夕间化为乌有,不管再怎么努力,如今却再也找不回当初的自己。

我原本已飞到天堂的门口,却来不及欣赏里头的美景,双翼就硬生断裂,将我无情地打入凡间。起起伏伏的日子让我找不到它过去真实的面貌,只能在一个个假象中挑选,我们认为最符合的事实。我仍在苦苦等候阳光何时才能够再现,好让这团迷雾,永永远远的消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