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应用文
导航

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2018-02-08

初中应用文500字

未来的我:

你好啊!当你在某天看到这封信时,你也许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大姑娘了。我对于未来的你来说,应该是一个成为过去式的历史了吧?我不知道。

我写这封信,是要告诉你,不要给你的人生再留有缺憾,你知道吗,我至今还未能去我梦想的地方看过呢,也许是时机还没到吧,也或许是还有困难,可是我知道未来的你,是不会有障碍的!然后,希望你能改掉马虎的个性,这个个性,常常让我有很多困扰:被老师骂、被妈妈骂、字写不好和不专心之类的……希望你不受别人的影响,努力完成你的愿望;希望你能够记住吴老师的教导,成为别人的那个重要他人,给她勇气,给她希望,给她帮助,就算你仍旧还是依靠你的重要他人,那希望你有一天,能够感谢她的帮忙,并且继续把爱传下去。

总之,站在未来的门前,谁都不知道自己所经历的是一条怎样的不归路;未来时代的我,不要胆怯,梦想在召唤你!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你看到这封信后,能够记得,珍惜现有的一切,因为它不可能再重来!同样的,你的未来不需要任何人来编排。人生画布的色彩,随意挥洒,日子仍然自信风采,未来的岁月有多么多采多姿,要由你自己来主宰。

         过去的你 笔
         某年某月

老师评语:可再具体写出你希望未来的你能达成什么样的事情,或成为怎样的人,可以让文章更完整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