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议论文
导航

奉献的力量

2018-02-08

初中议论文600字

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拥有荣华富贵,一辈子不愁吃穿?拥有异于常人的头脑,总是比别人聪明卓越?但拥有了这些,最重要的还是要如何运用这上天的恩赐,如何运用自己所拥有的去奉献,才无忝上天的赐予。

一个社会是要靠大家默默的奉献自己的心力,才能安定繁荣;一座雄伟的高山,也是在屹立不摇的大树、随风飘动的小草的捍卫下,才能高耸稳固;就算是举手之劳也是奉献,千万不行妄自菲薄,因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每个人就像一颗螺丝,缺一不可,大家奉献出一己所能,才能涓滴成海,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例如在路上随手的拾起垃圾,如果这能成为大家生活中的一种习惯,那街道上一定会一尘不染,这小小的奉献,也会带来大大的成效。街道干净了,大加心情变好了,心情变好了,就不会惹事生非,社会也就更祥和。您说,这小小的奉献,能够小觑吗?

奉献无时无刻在我们的生活中。父母无私的奉献,带给我们快乐温暖,呵护我们,陪伴我们;老师无私的奉献,传授给我们知识与常识,期盼为社会打造出品学兼优的主人翁;梦想者门无私的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们,送上温暖送上鼓励,给予他们继续努力的勇气。这些不求回馈的奉献,都是让人敬佩的爱心与付出。

而现在的我们能做什么奉献?随手捐出手中的零钱、做好垃圾分类,努力读书学习,一点一滴,虽然看起来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但“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让我们从小小奉献做起,也能打造一个美好的欢乐境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