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议论文
导航

正面与负面

2018-02-08

初中议论文60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如意之事,时常八九。只不过,我们应以何种态度去面对,才是重点。遇到困难,能够带着微笑,心胸开阔地爬起并继续向前或者是停滞不前,原地踱步,每一种方式都能证明你的态度,正面或负面?

在这世界上的人无奇不有,不管是乐观或负面的个性,我们生活当中一定都充满着各种性格的人。正面的朋友一旦遇到了困难必定保持着那最真诚的笑容,永不放弃并抱着最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日后的每一个挑战。在我的校园生活中,每一位同学在我眼中,都是如此地活泼、正面,不管成绩不事如此理想,他们仍然进他们的全力,去鼓励自己,相信自己下一次一定能做好,而且更加突破。看到这样乐观的同学在我身边,不免都会被他们有所感化,尝试让自己变得和他们一样。

然而,并非这世上的所有人都是如此地正面,能够坦开心胸去面对接踵而来的难题。只不过,带着这种负面情绪的人并没有想象中多,这也是个好消息。负面总是会让人想到些不好的感觉,一些悲观、感伤的事情,跌倒了,然后一蹶不振,停留在原地事大家对他们的想法,或许他们确实是如此,但又或许是他们心中的某些阴影,而产生如此的心态。因此,有着正面乐观态度的我们更加应该帮助这些悲观人们,努力尝试将他们从原本悲伤的地狱,伸出援手,救出他们,使他们远离凶恶,迎向更光明的正面人生。

这个广大无边的世界正式如此,各式各样性格的人聚集在这,每个人都需要好好地区接纳这世界,不只是正面的人们,负面的人们也更应该放眼了望那片远景,学习和乐观的人一样,改变自己的方向,走出原本阴暗的世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