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议论文
导航

体悟黑与白

2018-02-08

初中议论文700字

看着寂静的黑夜,夜黑风高,有时汽车疾驶而过,有时狼嚎狗吠,打破了我的春秋大梦,更打破了夜阑人静。我辗转难眠的起身翻下床,走到阳台前,抬头仰望星 空,寥寥无几的星星好像正对着我微微的笑。一排排的路灯,照亮了整条街道。一阵阵的微风,伴随着虫鸣鸟叫,好像大合唱一样,奏出美妙的歌曲。
 
静静的黑夜,风呼呼的吹着。像鱼肚白的曙光突破了夜黑色的大雨伞,红红的大火球慢慢上升了,到处都是鸟儿们吱吱喳喳的引吭高歌。就这样,白天来临了。随着时间的流逝,白天和黑夜就在春秋岁月的转筒上轮转交织着。
 
看着黑夜的黑,你是否感觉到,一股股的徬徨与无助环绕在自己的身旁?是否感觉到,惶恐与不安慢慢的占据了自己的心房?黑,代表着人生中的低潮,这时我们不 免会愤怒、悲伤、痛苦,怨天尤人,自暴自弃……但在捶胸顿足的同时,请你要好好想一想:如果我们再逆境中垂头丧气,不好好振作起来的话,那希望就没办法出现在你眼前了。我们应该要在人生的低潮中韬光养晦、养精蓄锐。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让我们在低潮中磨利自己的利器,当希望到来之时,就可以重新站起来,迎接人生高潮的到来!
 
人生中的希望,就像是黑夜中的那一丝鱼肚白,让我们在逆境中有重新站起来的机会。
 
黑与白代表的是人生中的低潮与高潮,当你的人生处于低潮时,你要慢慢保存实力。不必怕希望不会和你挥手,只怕你实力不够;当你处于人生的高潮时,你要好好把握机会,并且要谦虚,不可骄傲自负。
 
黑与白,在时光的飞逝中交织着,坚持、努力、不放弃,只要我们全力以赴,希望随时可能到来,胜利将唾手可得。希望大家能在“黑与白”中有一番深远的体悟,那么,我们必定能在人生的低潮中倒吃甘蔗——渐入佳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