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物作文
导航

成长路上有你陪伴

2018-02-08

初中写物作文600字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一位美丽可爱的天使伴我随成长,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它就是我家的狗——小黑。

它刚出生时呆萌可爱,身子小得可怜,只有手掌般大小,而你却成了我忠心的陪伴。

慢慢地你长大了,我们每天形影不离地玩耍起来,我拿着骨头向前奔跑,而你却傻乎乎地追逐着我,待你快追上之时,我把骨头假装向前一扔,你就向前跑去,左右寻找,却找不到,只得沮丧的回来,发出那可怜的哼哼声。我这才把骨头从身后拿出来,放到你眼前,顿时,你的两眼放光,开始幸福地啃起骨头来,看见你那憨厚而又笨拙的样子,我感到无比的开心。

时光流逝,转眼间你长大了。有一次,正在狗贩子猖獗之时,你却不见了踪影,一天、二天、三天,直到第四天你还没有回家,我们全家人都以为你肯定遭遇了不测。可就在这时,你那可爱的小身板却出现在了我们眼前,我忍不住开始责骂起你,问你怎么这么久没有回家?直到看到你旁边站着的小母狗才恍然大悟,好啊!你居然背着我们去搞对象了,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可是狗的生命毕竟有限,几年过后,你便老了,丧失了以往的青春活力。不久,你便病了,不吃不喝,终于几天过后还是离我们而去了,这使我们全家人都悲痛不已。

因为有你,我的童年才那么阳光;因为有你,我才明白了时间的短暂;因为有你,我才明白世间万物皆有感情。感谢你,成长路上有你陪伴,真好。

山西省定襄县新星作文学校初中班   薛志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