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物作文
导航

礼物

2018-02-08

初中写物作文700字

礼物像一个传送心意的邮差,让人可以表达心意,生日的时候,知心好友会送我礼物,带给我意外的惊喜;去拜访朋友时,我也会送上一份礼物,因为礼物表达了我 们对他人的心意。收到礼物时的态度也重要,不要因为礼物很小或价钱很便宜而小看它,因为每一样礼物都代表了一份真诚的心意,当别人送我礼物时,我会说谢谢,别人也会觉得很快乐,所以我要向所有送过我礼物的人表示感谢。

在我收过许许多多的礼物中,让我觉得最兴奋的礼物是在一年级的时候“圣诞老公公”送给我的手表。小时候我常常因为没有手表而搞不清楚时间;那一年圣诞节前夕我写了一张愿望单,希望圣诞老公公送我一个让我可以知道时间的手表;睡觉前我很紧张,不知道圣诞老公公会带来甚么样的惊喜?第二天一睁开眼睛,我便以迅 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到圣诞树看我得到甚么礼物,结果圣诞老人真的送我一支手表,我高兴得快要飞到天上去了,因为我终于有了一支期待已久的手表;那一天我一直把手表戴在手上,把它当做一个宝贝关爱着。我的手表很忠实,不管是什么时候,它都会告诉我正确的时间,从此以后我不但知道了时间,也学习到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除了手表这个礼物以外,我觉得另一个最值得珍惜的礼物,是父母赐给我的生命,有了生命,我才可以用眼睛欣赏美丽的风景、用耳朵听好听的音乐、用鼻子闻芳香四溢的花朵,还可以用舌头品尝好吃的食物,我也可以藉由我的生命给别人祝福。

其实不管是给予他人一句鼓励的话、帮助他人一件事、或是教他人解题的方法都可以是一份礼物,收到这份礼物的人都会很开心,生命也会活得更有价值;因为我的生 命可以同时让很多人快乐,因此生命会很有价值,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不停的帮助别人,让从生命而来的礼物如泉源般不断的涌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