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记忆中的事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600字

每次出国我最怕的不是忘了带东西,而是忘了把违禁品拿起来。热爱摄影的我准备了一个相机背包,里面能放脚架、相机、镜头等摄影用具,有时还会放笔电或其他充电器,被我视为最重要的“家当”。

第一次带脚架出国时,我只注意航空公司随身行李的规定,忘了还有海关的规定,一直到要过海关时,才发现旁边电视萤幕上的违禁品事项中有相机脚架。当我走到X光机前,只有两个“废弃桶”,我只能选择丢弃或是被抓,又想到电视上写着去年抓到的违规数量,担心会不会被罚钱留下不好的纪录。

通过金属探测器后,我被海关请到一旁,他将我的背包打开,将脚架拿出来,并且问我:“你可以选择丢掉,或是到外面把脚架补托运,但是会要你在单子上签名。”一时搞不清楚状况的我呆在那,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紧张的签下名字。

第二次出国时,我就将脚架先放进托运的行李箱,避免又在面临紧张的状况。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又忘了将规定仔细看过一遍,直到过检查时再度被拦下来,检查人员从背包侧边拿出我锁相机底下快拆板的的六角板,因为是金属物体,还超过规定长度,我这次选择将它丢掉,但还是被留下纪录。

为了不要再次被拦查,后来每次出国前整理东西时,都会特别注意是不是有放什么不能携带的东西。但过海关时却变得容易紧张,怕随时会被叫到一旁。现在也习惯在书包放一本笔记本,纪录该带的东西,因为人总是会有忘记的时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