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让我为你过一次生日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1500字

    从小到大,除了亲人只有一个人陪我走到初二,她既不是我的幼儿园同学,也不是我的小学同学,更不是我的初中同学,她只是我从小就认识的邻居,小名:韵月。我的生日她次次参加,而我却没有一次为她庆祝过生日,为了谢谢她十多年的长期陪伴,我决定为她举办一次生日!独一无二的生日!

    为了她的这次生日,我打听了很多人,总算是让我查出她的生日是几号了,看了看自己瘦的可怜的钱包,下决心要节约用钱!攒够钱为韵月买一份生日礼物!想了想,只是攒钱的话还是远远不够,一到星期六,我就去补习班帮老师发传单,一天发两次,上午十点一次下午五点一次,也就五十块钱,为了帮韵月过生日,我要忍!坚持了四个月,发了十六次,有了八百块,心酸啊,八百块啊,四个月才八百块啊......可韵月的生日也快要到了,没办法,只能先约着朋友一起去订蛋糕和买礼物了。

    小区一个很隐秘的地方有一座小亭子,一直被竹林掩着,我和朋友们经常来这里玩儿,顺便打扫打扫,桌椅板凳一应俱全,在韵月生日当天下午,我们集合后开始装饰小亭子,要在夜晚到来之前完成!派了个人去取蛋糕,放在石桌中央,算了算时间,差不多了!下面该我上场了!亲自去将韵月邀出来,我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使用了浑身解数才将她邀出来,若是小伙伴们出了岔子,我就可以以死谢罪了好吗。不过还好,到小亭子之前一切平安。突然一下,黑暗里出现无数红点,我和韵月都吓了一跳,不过我反应的还算快,是朋友们将蜡烛点起来了,只不过,真的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拨开竹林,露出小亭子的全身,韵月惊呼一声,我一直站在她前面,现在转过身,轻轻笑了,说:“韵月,这是我第一次为你过生日,生日快乐!”

   “韵月,生日快乐!”大家一起笑着说。

    韵月走上小亭子,绕着边缘走了一圈,转过身,略带怒意的说:“好啊你们,原来这几天躲着我就是为了给我过生日?!”大家全体尴尬了,连我也是,好像他们这几天确实一直躲着韵月啊,但这不是为了秘密嘛。

   “好啦!许愿吹蜡烛啦!”

    韵月傲娇的昂了下头,才将双手捧到胸前,闭上眼睛,嘴里不知说了什么,然后将蜡烛吹灭,大家纷纷送上礼物,我的礼物最后才送上去,是一条项链,中间有一颗玫红色的爱心,我说:“它叫‘跳动的心’很贵的!要好好保护!”

   “好好好,谢谢啦!也谢谢大家的礼物!”

    切了蛋糕,我飞一般的逃离五米远,接下来,好好的一场生日派对变成了砸蛋糕大会,还好我跑得快,不然死的快啊!

    结束后,大家打扫了现场,一一道别离去,我问韵月:“韵月,喜欢这次生日会吗?这是我第一次为你过的生日。”
 
   “喜欢!”她笑着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