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夜市人生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1500字

我逛过的夜市不多,不过我还是有听过一些比较有名气的夜市,像是一林夜市、小河夜市、通江夜市……等等,虽然夜市逛起来大同小异,但吃喝玩乐尽在其中。而每个夜市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不管是吃的、用的、玩的都能成为夜市的特色招牌呢!

就在我家附近这条热闹的夜市里,充满着人情。黑夜里的灯光一闪一闪的,令人好奇的想往里头看看有些什么样的东西,进到了这条五彩缤纷的夜市里,这拥挤的街道内,有好吃、好喝的还有好玩的。不管是悠闲自在的老人、精力充沛的小孩、时尚尖端的年轻人,都可以在此地获得满足,然后尽情地爱上这里。因此这条名叫“夜市”的街道里面,总是满溢着吵杂的人车背景声、小贩的叫卖声,当然更少不了的,那就是大家的欢笑声了。

记忆中,第一次是奶奶带着我去逛夜市的,闷热的天气再加上嘈杂的声响,不由得令年纪还小的我开始反感了,任性的对着奶奶哭闹着:“我要回家了!”于是奶奶哄着我说:“你看!”此时我的眼神顺着奶奶的手指看到了远方弹珠台、捞金鱼……等等充满魔力的小游戏,磁力强大的吸引着我,回过神来、听到奶奶的催促声时,我早已玩的不亦乐乎、满身大汗了!

夜市里的美食真是五花八门啊!有卤味、章鱼烧、珍珠奶茶、香肠……等等,看起来都是如此的诱人,让我忍不住想尽情大快朵颐一番,于是便会不知不觉的开始捧着大包小包的袋子,直到手中满满地再也拿不下了才肯罢休。不过这时“别人的报纸总是比自己的好看”的心理,又会驱使着我好想再拿出钱来,买下别人手中看起来十分可口的美食,可惜却又已口袋空空,真是令人矛盾挣扎万分啊!

在夜市里常常会看见一些“夜市奇观”,像是有时会看到一些外国人,别看他们金发碧眼,其实不管是英语还是汉语,他们都可以说的一级棒,真是让我这个地道的中国人都自叹不如了!此外,夜市的热门摊位前,总是会出现大排长龙的人群,老板因此忙得不可开交、挥汗如雨,这时我会调皮的想象,如果这些钱是我的,就算使唤我帮忙,收钱收到手软,我也是千百个愿意啊!还有一项令我印象深刻的夜市奇观,那就是当你遇到很多流浪的阿猫、阿狗时,千万要张大眼睛,注意它们的排泄物,因为此时你如不眼观四面、如履薄冰地踏着脚步,不慎踩到了“黄金”,那可就真是太幸运了呢!

随着拥挤的人潮渐渐散去,摊贩的灯光一盏一盏的熄灭,不知不觉已忘情流连好几个小时的我,也只好依依不舍的向这能满足一切衣食玩乐愿望的夜市,约定再次相见的下一个美丽夜晚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