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与塑料瓶的缘分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在大家的印象中,“塑料瓶”的功用是什么呢?装水的容器、做美劳的材料,还是发泄怒气的对象?塑料瓶看起来或许真的很不起眼,充其量只是资源回收物而已。不过,对我来说,它很特别,曾经为我带来一段相当难忘的回忆呢!由于印象深刻,直到现在我看到它,点点滴滴的回忆仍旧如潮水一般涌现脑海。我和塑料瓶这一段“奇妙的缘分”,是这样开始的……

有一次与家人坐车出游,在途中,我突然尿急,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好尿在空塑料瓶里。就这样,那个塑料瓶里头装着我不可告人的“秘密”,一直放在车上,随着我们一路游山玩水。说起来也奇怪,或许是命运的安排,我并没有在旅途中处理它,似乎也在等待一个意外发生。

在回程的路上,我觉得口干舌燥,不假思索的便拿起放在车上的塑料瓶,心想终于可以解渴了。大喝一口以后,忽然觉得瓶里的“苹果果汁”味道有点奇怪;仔细看了看手中的塑料瓶,蓦的想起喝下的饮料竟然是自己的尿,当场真教我哭笑不得呀!

现在每每回想起我与塑料瓶那一次的“亲密接触”,还真是让我感叹人生事无奇不有!

其实说来,塑料瓶的功用很多,喝完饮料直接丢弃就可惜了。比如说,方便随身携带饮用水;或者从中切开瓶身后,可以充当杯子使用;如果发挥个人巧思,变个花样还能当作各种生活用品的收纳容器。塑料瓶是我们“随手做环保”的好材料,也能用来美化生活环境呵!

塑料瓶,是平凡不过的东西,却激起了我生命中非常奇特的“波澜”!因为塑料瓶,使我拥有一段与众不同的记忆;小小的塑料瓶,也为我印证了“人生处处有说不尽的乐趣,待人去发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