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爱的故事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1500字

天上的雨滴在哭泣,滴答滴,滴答滴……,哭泣我的自私、无情;生气我的不礼貌、不尊重。濛濛细雨成了倾盆大雨,闪电张牙舞爪、震耳欲聋的声响,响彻云霄,使地平面上的人们不寒而慄,更让小动物们“皮皮挫。”

庭前的屋檐下,燕子来回的从自家的巢穴中来回穿梭。两只看似年老的燕子忙碌的来回飞,它们不怕狂暴的大风,不畏惧豆大的雨滴在身上不停的摧打,只为了要喂刚从蛋壳吃力爬出的小燕子吃些小虫子、谷粒。我抬头仰望,彷彿看见老燕子瘦弱的脸庞一天天消瘦,健康也每况愈下走下坡;而小燕子在老燕子用心、细心的照顾呵护下,慢慢的成长茁壮,而且不到几个月就已学会短暂的飞翔、跳跃等动作,而且不时还会到老燕子温暖、舒服的怀里撒娇,这一幕也让我感受到亲情的可贵性和父母对小孩子的爱是无限的、永恒的。更让我上了一堂重要的亲情课。所以,我也要加点油,也要回报父母对我的爱。

以前,不懂事的我常将妈咪爱的的小叮咛当成是唠叨,把爸爸的爱心看作是负担,甚至有一次还让他们生气的流出眼泪。但爸爸妈妈却总是那么毫无保留的爱着我。“打在儿身,痛在娘心。”他们不舍得打我,只好鞭笞自己的内心;不愿意骂我,就开始自责自己的不是。当时,我常把父母对我的好当作理所然,从来不懂得“回报”两字。贪心的我,若有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一定不择手段要得到手,若无法拥有,就会怪罪到别人身上,而且还会碎碎念,对父母大小声。当时,他们对我的无理取闹都忍气吞声,好像变成我是大人,在像他们说教,爸爸妈妈变成了小孩子,竟不敢对我这头发狂的小狮子说一句话。更过份的,有时我还会笑妈妈有着虎腰熊背,不知妈妈为了生我,才会身材走样,不然,她的好身材,还可以参加中小学姐选美呢!

在一个狂风暴雨、雷电交加的夜晚,我不知为何,看见任何东西都会流眼泪,而且还喃喃自语,说看见一只三公斤重的大老鼠在天花板上看我。幸好聪明的妈妈看见我不对劲,二话不说的送我去医院,事后发现,我竟然得了脑炎,须住院观察。医生说幸亏及早送医,否则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那时,我连上厕所都有困难,手指头也没有任何力气。爸爸妈妈十分自责、担心,深怕我有任何闪失。每天,爸爸妈妈以轮制,日以继夜的照顾我,细心的喂我吃饭、替我刷牙、洗头、洗脸和梳头,有时饭后还会推轮椅带我去散散步……顿时,我才发现爸爸妈妈队对我的爱是如此温暖、可贵,无怨无悔!而我为什么总是那么倔强任性、不可理喻呢?我有一股想嚎啕大哭的冲动!

那几天住院以后,我也有了天壤之别的改变。之前,不爱做家事的我开始做家事了,不喜欢帮家人按摩的我开始帮家人搥搥背,而且,不时还会到父母的怀抱里撒娇,大家都夸赞我是个贴心、懂事的小女孩,这都是因为爸爸妈妈的爱感动了我。我要把我的爱,回报给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有了你们,让我懂了“爱”的真谛。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么疼爱我,我也永远爱你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