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受伤事件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900字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下午,爸爸突然心血来潮,决定要带我们到博物馆附近骑自行车。

到了那里,我们租了一辆四人座的协力车。妹妹最小、最矮,不会挡住我们的视野,最适合坐第一个位子;爸爸每天都骑自行车上下班,是箇中老手,由他负责操控全局是最适合不过的了,所以他坐在第二个位子;我不高也不矮,只得充当“夹心饼干”,坐在第三个位子;而妈妈呢?她要协助爸爸掌控后轮,所以坐在第四个位子。这样的组合真是超完美,我们简直配合得天衣无缝呀!哈!哈!哈!一家四口就这样沿着迷人的两岸风光,享受着“双轮舞”的乐趣!你能想像那种悠闲浪漫的感觉吗?我们在蓝天白云下尽情的欢呼,彷彿想喊出心中的快乐呢!

但是,突然之间自行车倒了,我们也应声跌了下来!原来,不知道何时,妹妹的脚竟然卡进前轮里了,唉!真是乐极生悲呀!爸爸一看情况不妙,赶紧用手试着把轮圈拉开来,想要“拯救”妹妹的脚。但钢铁是那么的坚硬,虽然我们使尽吃奶的力量,却仍然一筹莫展!正当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其中有一位伯伯拿来扳手、钢剪,把铁条剪断,妹妹的脚才终于重获自由了!我们匆匆向那位伯伯致谢后,便十万火急的带妹妹去医院检查。在送医的途中,我们还到便利商店购买冰块,用手帕包起来,做成冰敷袋,为妹妹的脚作初步的紧急处理。幸好,医生说妹妹的伤没有甚么大碍,原来当时她穿了一双柔软又厚实的运动鞋,它 们发挥了保护作用,否则后果恐怕就不堪设想了!

经过这次受伤的事件,我学到了许多经验:首先,我们要随时注意运动安全,避免发生意外;还有,当别人陷入困难时,我们要伸出援手,只要发挥爱心,人人都可以是走过他人生命中的天使;最后,良好的装备也是不容忽视的,每个小小螺丝钉,都可能发挥大大的功效呢!

对了,写完这篇文章后,我才恍然发现:在整个事件中,为什么没有听到妹妹嚎啕大哭呢?难道她痛晕了?还是吓傻了?我忍不住去问问她。没想到,她说:“我不能哭呀!否则爸爸妈妈一时心慌,也许硬把我的脚扯出来,那不是更糟了吗?”哇!我的妹妹真是令人刮目相看!我想:“临危不乱”也是面对意外时非常重要的基本态度,您说是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